緣起修持功德經典事蹟梵塔梵咒首頁
以下內容僅供參考,增長信心。
若為人不善,不守戒律,對佛法沒信心者,再如何殊勝的法門,也是不得靈驗的。
 

速愈疾病篇 自度度他篇 感動天地篇 正人心行篇
 


錄自--一切如來心秘密普度實錄

三句經題,天地靈奇

我有緣得到正修“贈×××居士永存不忘”的“成佛之道”偈頌,反復細讀,慧悟深理,受益非淺,成佛之道,實在不虛,依此修行,奇效非凡。字字句句,如說自己,為令眾修,亦皆受益,決心複印,廣為傳送,但不敢定為是否如理,便生一意,我試一法,雪停就去,不停放棄(此時正是12月19日下午大雪紛飛,行走不便)。“如天助我弘此法,速速不再把雪下”默念三遍後再誦:“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經咒塔”三遍,二遍剛已,三遍未起大雪像急?車一樣停止了!我法喜充滿,高興而去,三個多小時再沒下雪,到了晚間,我回家後,大雪照下。此事我悟有兩奇:一,天助我印送正修偈頌;二,念誦經題出奇跡。真是靈驗無比。然敘一偈:

警鐘喚醒我回頭,斷除邪見貪亂散。

依佛經教斷三漏,勇猛精進早成就。

誠靈 1999年12月20日

感應道交,大海護持

春節剛過,諸居士信眾,為救度眾生,於2000年2月14日上午放生水生物23000餘隻,承蒙佛菩薩慈力加被,以及信眾虔誠的心行感應道交,出現了許許多多的出神如畫的神奇微妙,非常殊勝的事蹟,此舉一例。

在放生海生物時,為使被放生的生物不再被人捉殺食用,特選擇水深勢險之處,當向海中投放時因用力不足,把20多斤螃蟹和20多斤海蚌類撒在離水面較高的石臺上,當時有幾個趕潮捉海生物的人圍觀,如果我們走了,定被他們下去拿走成為餐中美味,要等海水漲上來約需近1個小時的時間,又急著上班,急難之中,受持“無量壽經”和“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經”的李居士著急地說:“這得等到什麼時候?!”

說時遲,那時快,話音剛落,本來緩慢柔和的細浪中,突然來了兩個巨浪,浪花四濺,洶湧的波濤把擱在石臺上的放生物一掃而光,帶入海底。我們都很受感動,異口同聲地說:“佛法威力不可思議,只要至心信受奉行,事事處處顯靈”。“若人讀誦,此一卷經,即為讀誦,過去現在未來諸佛所說經典。由如是故,九十九百千萬俱胝,一切如來,應正等覺……晝夜現身。加持其人。”

“無願不滿”。為了證實這兩個突如其來的大浪是否是靈感所現,繼續觀察了一會兒,再沒有大浪出現,一切如故。極樂世界,鳥和樹等,都在說法,娑婆世界,何不如是!真是萬事萬物都在說法,在說無量法,悟則處處事事,有情無情都一息不停地在說法,盡虛空遍法界皆是道場,摧人奮進,啟人開悟,圓成佛道。從而個個信心十足,在菩提大道上,勇猛精進,法喜充滿,即生解脫,圓成佛道。

慈仁 2000年2月16日

感應上天,普降透雨

山東大地美麗富饒,人民安樂,經濟發展突飛猛進,但是連續幾年嚴重乾旱,甭說草本植物,就是多年的樹木也有很多幹死,成片成片的農作物顆粒不收;河中無水,中小池塘和水庫都幹得底朝天,世界聞名的濟南趵突泉也乾枯了近九百天;就是雨水最多的夏季,山村人畜飲水極為困難,城市用水更為困難,有的企業只好停產或半停產,居民用水一次又一次的減少供應量,儘管政府不惜重金採用了人工降雨和節水措施,可是由於不下雨,用水問題越來越嚴重,迫在眉睫。有關部門再三動員,節水抗旱。正在此時(2001年春季)幾個學佛人有緣各自請了個解脫經輪(亦名轉經筒),依其傳承原理原則善巧方便地加入了“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經咒塔梭哈”、“本覺大密咒”、“聽聞解脫咒”、“六道金剛咒”等咒語。並把解脫經輪供在佛壇上,燒香禮拜,祈求佛菩薩慈悲加持,通過念誦“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經梭哈”,使山東大地三天內普降透雨,大小河流有水流通,大小池塘、水庫都儲滿水而不過量成災,接念此咒,禮拜半小時,而後每日上早課各如法作一次,第三天果然全省風平浪靜地下了一天雨,自此全年適時降雨,河水暢流,庫、池水滿,斷流的趵突泉也開始噴泉了,觀者如湧。水利部門為了人民生命財產的安全,號召並採取多種措施防止水災。但我等心中有數,不能成災,因願心故,更有佛菩薩大慈大悲加持護念故,如“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經”中雲“塔及形像,所在之處,一切如來,神力所護,其處不為,暴風雷電,霹靂所害……一切龍王,加其精氣,順時降雨。”

佛法真實不虛,此經雲:“由法要故,一切如來,堅住護持,晝夜不去。”“持以香花,禮拜供養,以其咒力及信心故,自小塔中,出大香雲,香氣雲光,周遍法界,熏馥晃曜,廣作佛事,所得功德,如上所說。取要言之,無願不滿。”“金剛手言:何因緣故,此法如是,殊勝功德?佛言當知!以此寶篋印陀羅尼,威神力故。”

如此殊勝之感應道交,有人可能說:“那是湊巧了。”

對!一點也不錯!顧名思義,“湊”是諸多因和緣相會,“巧”是恰如其分,絲毫不錯的結果。去年春天氣預報報告全年乾旱少雨,卻變成風調雨順,此之湊巧就是念誦咒語祈求全省普降透雨而不成災的虔誠心,感得諸佛菩薩的慈悲加持及天龍八部護持,因緣和合,而得到巧妙之果。稍微懂點佛法的人都知道,盡虛空遍法界一切大大小小的事相無一無因之果,憑空而來的。種瓜得瓜,種豆得豆,種善因,得善果;種惡因,得惡果,因緣果報,不差毫釐,即是“湊巧”之妙。

眾妙 2001年5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