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相關精彩主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佛教類】討論區金剛討論版(Life論壇) → 【公告】2011「準提佛母」灌頂法會(諸佛心咒傳授)4月17日(晚7:20)

您是本帖的第 7667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公告】2011「準提佛母」灌頂法會(諸佛心咒傳授)4月17日(晚7:20)
版工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管理員
文章:1567
積分:33929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6年7月12日
 用支付寶給版工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公告】2011「準提佛母」灌頂法會(諸佛心咒傳授)4月17日(晚7:20)

2011年4月17日(星期天)晚上7:20 ~ 9:20

主法上師:白玉  堪布  尼瑪 仁波切

法會地點:禪門東區道場

主辦單位:中華佛教顯密推廣協會


【緣起】

為恭祝準提菩薩聖誕,與佛網2011年【戒殺護生、佛教齋戒月】線上網路共修活動的圓滿日總回向,以及為了利益廣大的初機學佛之佛友,本協會(中華佛教顯密推廣協會特此舉辦2011「準提佛母」灌頂法會(諸佛菩薩、護法、財神心咒傳授)。

在此特別說明,這是法會安排在4月17日(晚7:20)開始,主要是配合佛網2011年【戒殺護生、佛教齋戒月】線上網路共修活動的圓滿日,要到當天的晚上才算整個齋戒月功德圓滿。

【說明】

東區道場近幾年來舉辦「準提佛母」傳法灌頂法會,大約有十幾場次了,準提法、準提咒從古至今,與我們漢人特別有緣,於中國古代許多禪師也都秘持準提咒,可謂千年來準提咒是出家眾或在家居士,修準提法、準提咒者非常眾多,且持準提咒於戒邪淫方面也特別有效,所以現代在社會上流通的十小咒(小冊子)也特別收錄了準提咒。

準提佛母的心咒在漢傳十小咒本子中早己收錄,而準提咒千百年來在漢地(中國)流傳極廣,雖然準提咒許多人都會唸,但若您能有法緣參加此法的傳法灌頂,這會增強您與準提佛母的佛法因緣,準提佛母的文章、感應錄,在網路上己流傳很廣了,佛友可自行參考。

傳法灌頂的過程,主法上師是非常忙的,仁波切要先修傳法灌頂的前行,然後召請本尊、護法來法會現場,再來為佛子三皈依授于三昧耶戒,最重要是為在法會上的佛子「除障」,因為佛友來參加法會,都會有宿世業障來阻難,故仁波切會用修過法的甘露水,給在場的每一人飲用以淨化(身、口、意)三業


【特別如法傳授諸佛菩薩、護法、財神心咒】


每次東區道場有舉辦法會結束時,許多學員都會請上師(仁波切)再私下為其口傳佛友自喜愛的諸佛菩薩心咒,而學金剛乘(密宗)除了普傳法之外,其實大多是需要經過上師傳法灌頂之後,佛友才能修持的,若網友錯過自己喜愛的法門之傳法灌頂,至少您也可以請上師(仁波切)為你先口傳佛菩薩心咒。

有些特別的法門、心咒,是一定經過上師(仁波切)如法的傳授,否則你偷學盜法也沒用,因為偷學盜法所學來的咒語,除了不會靈驗之外,也算是造惡業,網友可參考在本專輯中(5層樓【盜法】不具傳承亂持密咒,死後可能變厲鬼或邪魔),例如:咕嚕咕咧佛母法(心咒)是一是要經過口傳或灌頂的(才會靈驗),而修持此法在愛情、人緣、人際關係方面才有大大的助益。而財神及護法金剛們法(心咒)也一是要經過口傳或灌頂的(才會靈驗)的。

.PS.之前己經參加過「準提佛母」灌頂的佛友,若想參加這次法會也是可以的,因為同一佛菩薩的傳法灌頂法會,是可以參加許多次的。而且本次法會並不是只有傳法灌頂而以,還要加傳許多佛菩薩、護法、財神心咒,也願以此功德一同回向給參加佛網2011年【戒殺護生、佛教齋戒月】線上網路共修活動的佛友們。

咕嚕咕咧佛母

藥師琉璃光如來

普巴金剛

阿彌陀心咒

地藏菩薩本尊

大白傘蓋佛母

財寶天王

大智文殊

瑪哈嘎拉

黑財神咒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西藏的準提菩薩通常為四臂像,結跏跌坐於蓮花上,左右的第一手安放於膝上持缽,右第二手下垂作施無畏印,左第二手屈於胸前,執持蓮花,花上安置一梵筐。

錫蘭所傳的準提菩薩也為四臂像,頭上有手結定印的化佛,而其左邊第一手安於臍前,第二手持寶珠;右第一手執獨鈷杵,第二手上舉,拇指與無名相捻。他的乳房豐滿露出,表佛母之相。

在爪哇的婆羅浮圖(BorObuduo)的壁面浮雕中,則可見四臂及六臂像。四臂像左右第一手結定印,左第二手持梵筐,右第二手持數珠。而六臂像則跌坐於獅子座上,左第三手和第二手破損,看不出原來執持何物;左第一手持蓮華,第二手持寶瓶珠,右第一手呈與願印,第三手持數珠。此外,另有十四臂。六臂等像。

[此帖子已經被作者於2011/4/9 上午 08:52:26編輯過]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11/3/28 上午 06:29:06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3223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