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佛教類】討論區金剛討論版(Life論壇) → 論壇版面幫助

論壇幫助問題列表
  • 論壇常用功能幫助
      -- 陽光會員幫助
      -- 積分設置
      -- 等級設置
      -- UBB語法
      -- UBB設置

  • 用戶須知
      -- 必須註冊了才能用論壇嗎?
      -- Dvbbs 論壇使用 Cookies 嗎?
      -- 如何使用簽名?
      -- 我遺忘了密碼,該怎麼辦?
      -- 什麼是“短短訊”?
      -- 如何在論壇具有更多的權限?
  • 論壇使用
      -- 在哪裡可以登錄論壇?
      -- 在哪裡可以安全退出論壇?
      -- 我要搜索東西,應該怎麼做?
      -- 怎樣給他人發送“短短訊”?
      -- 怎樣看到全部的會員?
      -- 如何發表新帖子?
      -- 如何回覆帖子?
      -- 如何編輯或刪除帖子?
      -- 可不可以上傳附件?
      -- 該怎樣發起一個投票?
  • 其他問題
      -- 普通用戶如何成為版主?

  • 關於陽光會員的幫助
    用戶以自己的手機號在任一陽光聯盟論壇中註冊,便可從普通單網站的用戶升級成擁有全網VIP服務的陽光會員。同時獲得一個全網適用的超級密碼。

    關於快速註冊的幫助
    陽光會員在登錄一個沒有註冊過的加盟論壇時,只需簡單地填寫手機號和超級密碼,便可迅速註冊成該論壇的會員,並直接進入論壇,免去了煩瑣的註冊過程。

    關於密碼保護的幫助
    忘記密碼是很多用戶經常遇到的問題,很多情況裡,用戶使盡所有辦法都無法再重新獲得某個論壇的密碼了,只能重新註冊一個新的ID,同時遺失了過去的所有使用記錄和好友。陽光會員將不會再遇到同樣的問題,當用戶忘記某個論壇的密碼後,可隨時以陽光會員身份,憑藉手機號和超級密碼登錄該論壇,並重新獲得遺失的密碼。當然在忘記超級密碼的時候,會員也可以透過送出手機號,以簡訊的形式重新獲得遺失的超級密碼。

    關於簡訊聊天的幫助
    我的好友不線上,我還能和他聊天嗎?沒問題,陽光會員現在可以在任一使用最新陽光系列軟體的網站上給其他線上或不線上的陽光會員發送手機短訊息了。會員只需隨時點擊某個陽光會員,並選擇發送手機簡訊便可以給他發送手機簡訊了。當然,如果您想給您的好友發送手機簡訊,或者記得其他會員的昵稱,您也可以直接在任一頁面中,選擇發送手機簡訊,並選擇好友或者填寫對方昵稱,便可給他發送手機簡訊了。

    關於主題訂閱的幫助
    希望隨時收到某個您關心的帖子的回覆訊息嗎?如果您是陽光會員,那這個願望就可以隨時變成現實了。在瀏覽某個帖子的時候,點擊訂閱主題,並輸入您的超級密碼,您的手機便可以隨時收到該帖子的所有回覆訊息了。如果您不想繼續收取,只需要發送簡訊0000到5198,根據提示退訂該訂閱服務即可,隨訂隨退,沒有月租費。 好了,知道主題訂閱,您有什麼打算了嗎?想租房?想買賣二手小商品?或是有什麼問題想透過論壇問問網上的大蝦?您要的訊息,隨時將送到您的手中。還不趕緊試試?^_^

    關於VIP論壇的幫助
    除了我們公布的這些新服務以外,陽光系列論壇還為陽光會員提供了其他更多的、更有趣的交互服務。在VIP論壇裡,陽光會員不但可以討論關於論壇服務的話題,而且還可以透過訂閱陽光論壇加油站服務,獲得更多的新版論壇技巧和專門訊息。當您不再需要這些訊息時,您也可以隨時發送0000到5198退訂"陽光論壇加油站"服務,並不再享受VIP論壇服務。

    關於陽光私語的幫助
    新版的論壇服務中還為所有論壇用戶提供了最新的"陽光私語"交友服務。陽光私語是陽光加信聯合全國各大交友中心和婚介公司共同打造的正規交友服務。相對其他交友服務,"陽光私語"的用戶更加真實,用戶資料的私秘保護更加安全,同時由於全國數萬合作夥伴的共同打造,私語用戶更可以隨時隨地透過簡訊或者論壇進入"陽光私語",在這場戀愛大革命中享受專屬你和他或她的私言蜜語。和其他服務一樣,"陽光私語"服務,用戶也可以透過頁面提示或者手機簡訊隨訂隨退。

    關於精選手機服務的幫助
    新版陽光系列論壇還為用戶提供了非常多實用的手機簡訊服務,比如娛樂手機簡訊訂閱、精美的手機圖鈴下載服務等。同時,作為今年國內的一大亮點,彩信產品也是陽光系列論壇為廣大用戶提供的重點服務。從此您不再需要到處尋找這些產品,隨時隨地透過您的超級密碼便可下載到您中意的手機訊息服務。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1563 秒, 5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