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更多此類問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佛教類】討論區金剛討論版(Life論壇) → 《三大休息》傳授圓滿 ─ 敬錄自 智悲佛網

您是本帖的第 4002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三大休息》傳授圓滿 ─ 敬錄自 智悲佛網
感恩三寶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版主
文章:24497
積分:237458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6年7月12日
 用支付寶給感恩三寶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三大休息》傳授圓滿 ─ 敬錄自 智悲佛網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三大休息》傳授圓滿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201011111217,在這一個多月的時間裡,索達吉堪布為四眾弟子圓滿傳講了全知無垢光尊者造的《三大休息》:

《大圓滿虛幻休息妙車疏》、《大圓滿禪定休息淨車疏》和《大圓滿心性休息》(傳承圓滿)。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為慶賀《三大休息》傳講圓滿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126晚,堪布帶領弟子們舉行了盛大的會供

 

在五濁黑暗越來越深之時,眾生的煩惱越來越粗重,除頂乘大圓滿外,其他八乘如星星般的光明無法遣除眾生的癡暗,唯有無上大圓滿,才能夠遣除眾生相續中的黑暗。

大圓滿續部指出,上根者修持大圓滿,六個月即可獲得成就。《密宗虹身成就略記》中記載,1993年,明慧比丘尼在喇榮聽完《三大休息》後,在六個月以後圓寂。「以續部所示觀察其圓寂前後的徵相,已得解脫無疑。」

正如《金剛帳續》中也說:「不動信解行六月,金剛持地能獲得。」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會供結束後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對護法做了廣大的供養

 

無垢光尊者云:「若男若女已入此勝密,並獲得傳承教言,雖其未證悟,然以聽聞之功德力,決定速疾解脫,因彼相遇無上果法之故。」

喇榮冬日的寒流,無法阻擋如杲日一般的無上大圓滿密法的廣弘。在傳授期間,索達吉堪布屢屢叮囑弟子,一定要精進修行此甚深的大圓滿法。

相信以此緣起,在不久的將來,漢地乃至世界各地的有緣者,會通過此次傳講全知無垢光尊者的《三大休息》,獲得到不可思議的利益。

1217晚,《三大休息》傳講圓滿之時,約二十位弟子為堪布和道友獻上全知麥彭仁波切著的「金剛歌舞」,希望藉此緣起,祈請十方諸佛上師本尊空行和護法加被,遣除堪布和道友們的一切違緣,所有的弟子都能證悟大圓滿,利益無邊眾生。

 

相關博客內容

 

敬錄自 智悲佛網

http://www.zhibeifw.com/

http://www.zhibeifw.com/announcement20101218.htm


覺空文殊童子之加持   密意界中獲證八辯才   教證法藏海洋尊勝主   至誠祈禱米滂南嘉尊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10/12/18 上午 07:12:34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4688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