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相關精彩主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佛教類】討論區金剛討論版(Life論壇) → 火化前即下舍利雨的波卡金剛持!

您是本帖的第 7063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火化前即下舍利雨的波卡金剛持!
whataboutu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獨孤求敗
文章:2715
積分:21297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8年12月25日
 用支付寶給whataboutu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火化前即下舍利雨的波卡金剛持!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人們有種錯誤的想法,認為於禪坐時所有的思維將會停頓歇止,事實上,我們不能預設一個完全沒有思緒的狀態   禪坐的目的在於避免思維對我們的傷害,如此原本是敵人,也能變成友善的朋友 "   "醒悟並非空無死寂,而是去除了負面思緒的直接影響!!"  --尊貴的波卡仁波切

 

 

殊勝傳承

         波卡仁波切擁有香巴噶舉與噶瑪噶舉兩傳承的法脈,二OO四年八月十七日,圓寂於從印度大吉嶺寺廟到醫院的途中。1940(鐵龍年),尊者出生於藏西靠近岡底斯山的游牧人家,主要的修行導師為尊貴的卡盧仁波切,第十六世大寶法王在卡盧仁波切的指導下,波卡仁波切完成了兩次三年的閉關,第一次閉關依香巴噶舉傳承,第二次依噶瑪噶舉傳承。

 

1987年,卡盧仁波切曾說:"波卡仁波切是非凡而圓滿的,那諾巴祖師曾預言馬爾巴譯師的傳承法脈,將有許多比上師優秀的弟子,所以波卡仁波切是我法脈的持有者,也將比我更加偉大!!"

 

聖體入佛龕

        2004年8月20日,波卡仁波切的遺體從居處搬上佛龕,大隊喇嘛與信眾護送之下,移到名為孫秋拉康的廳堂,並進行恭繞佛龕的動作,於期間有許多的聖蹟產生。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在眾目睽睽之下,舍利子從佛龕落下,另外在進行法會時,舍利子也從空中如雨般下,此時嘉察仁波切立刻指示喇嘛們趕快檢拾,以免勇父與空行母立刻取走,至他方國土供養。有位以波卡仁波切為根本上師的弟子很幸運的由喇嘛處獲得了兩顆,經由喇嘛與該師兄的證實,舍利子如活著般會震動跳躍。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另外在當地原本常霧的天氣,突然出現的巨大的彩虹,圍繞在太陽周圍,到了夜間,同樣也有巨虹圍繞在月亮旁,當地的喇嘛與人們都認為是不可思議的聖蹟。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尊貴的嘉察仁波切

        "只有釋迦牟尼佛與迦葉佛在未火化前才有下舍利雨的瑞相,大部分偉大的上師必須要等到火化荼毗後,才有舍利子的出現,而在遺體仍然完整的情況下,出現舍利子的機會是非常非常稀少的且是不可思議的。波卡仁波切的修證等與佛陀無二無別,但是只有少數人知道,這是很遺憾的!!" ---索南阿尼轉述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10/3/23 上午 05:54:07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3125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