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相關精彩主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佛教類】討論區金剛討論版(Life論壇) → 【傳法】金剛薩埵淨除罪障修法如意寶珠--圖登諾布仁波切

您是本帖的第 23861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傳法】金剛薩埵淨除罪障修法如意寶珠--圖登諾布仁波切
版工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管理員
文章:1567
積分:33929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6年7月12日
 用支付寶給版工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傳法】金剛薩埵淨除罪障修法如意寶珠--圖登諾布仁波切

顯密宗兩宗弟子修行必備的「懺悔惡業、淨除罪障、諸佛護念、迅速成就」之重要伏藏法。

此法為晉美彭措法王所取出來的伏藏法,要有具傳承、具德金剛上師傳授。

東區道場【金剛薩埵淨除罪障修法如意寶珠】法會

【國定假日】

(2009年2月21日「週六」下午2:00 ~ 4:00)(第一場次人數額滿,有90人報名)

(2009年37日「週六」下午2:00 ~ 4:00)(第二場次開放報名


主法上師:喇榮  珠古  圖登諾布  仁波切

喇榮  珠古  圖登諾布  仁波切,是尊貴的如意寶  晉美彭措法王賜名「中華民國寧瑪巴喇榮三乘法林佛學會」的駐台仁波切,圖登諾布仁波切這十年來除了編校出版慧光集之外,更是在台灣中文說寫能力極佳(可直接以標準中文開示、傳法)的仁波切。
圖登諾布仁波切除了說了一口標準中文外,更是內外兼修、深入經藏、戒律嚴明之轉世活佛(珠古),在台灣能有如此之具德上師,這是台灣佛子極大的福報。

【說明】
相信許多佛網佛友有參加過「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大白傘蓋佛母年終消災、除障、祈福法會」、「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三擊掌新年殊勝除障祈福法會」當主法上師在法會上要帶領大家消罪懺時,會請大家先唸金剛薩垛心咒108遍,再來就誦唸金剛薩垛百字明三遍,所以金剛薩垛的法門,在佛弟子中用來懺悔罪障、消除違緣、開佛智慧、彌補往惜所造諸罪業...等是非常有效的。

這次禪門東區道場非常榮幸能恭請到尊貴的如意寶  晉美彭措法王的弟子 圖登諾布仁波切來傳授此金剛薩垛伏藏法,這是佛友們很大的福報,因為仁波切中文語文能力極佳,仁波切每週二晚上在寧瑪巴喇榮三乘法林佛學會有傳講「普賢上師言教」就是以中文直接開示,尢其全台灣不論顯宗或密宗弟子,這十年來最喜愛閱讀的「慧光集」幕後出版的推手,就是慈悲又具智慧的圖登諾布仁波切了,這種(慧光集)法施令佛子們得到極大的法益及正知正見,我們實在很感謝如意寶  晉美彭措法王、圖登諾布仁波切,感恩!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傳法內容】

因仁波切此次法會,會針對金剛乘戒律以及觀想方法作精彩開示,所以請參加法會的佛友,帶一隻筆,而東區道場提供紙張。

1.金剛薩埵淨除罪障修法如意寶珠:此伏藏法全名為「依具德金剛薩埵淨除罪障成就二利之如意寶珠修法訣竅」。

2.極樂願文簡修

3.有精美的法本(免費),由寧瑪巴喇榮三乘法林佛學會與大家結緣。

若如法唸此心咒四十萬遍者,則獲得唸三百億六字心咒之功德,今生必成辦一切所願之義,來世亦決定往生極樂世界等自己所欲之淨土,恭請諸位應當了知此理。此乃晉美彭措等喇榮大佛學院之上萬僧眾為證。  願增吉祥!

[此帖子已經被作者於2009/2/12 上午 07:34:30編輯過]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09/1/24 上午 09:08:04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3125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