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更多此類問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佛教類】討論區金剛討論版(Life論壇) → 【轉貼】接受上師加持的重要性

您是本帖的第 6042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轉貼】接受上師加持的重要性
倫倫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版主
文章:4319
積分:55981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6年8月12日
 用支付寶給倫倫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轉貼】接受上師加持的重要性
姜貢康著仁波切 塔湯仁波切 著
  鄭振煌譯

  現在,你需要瞭解:
  為了修學密乘或金剛乘,尤其是想要在圓滿次第的觀想中獲得開示,你就必須先接受上師的加持。在你未得到上師的加持之前,你是不會走上真道的。
  弟子如果以熱切的忠心和恭敬心,對待一位有充分資格而與他之間又有神聖誓約的金剛乘上師(22),這位弟子不必做什麼就可以獲得第一義諦和世俗諦的成就。但一個人如果對上師沒有忠心和恭敬心,即使他對四密續的本尊們做許多念竹修持(Nyendrub practices)(23),也得不到最高的成就。
  至於在世俗諦成就方面,不管他多努力,也得不到長壽、財富、權力等。縱然他能得到,也都必須經過千辛萬苦。這就是所謂的非深道(24)。
  另一方面,假如他發展真正的忠心和恭敬心,一切障礙將可從他的道路上清除、排除和驅除,他只要以這種方法就可獲得第一義諦和世俗諦的成就。因此,我們稱之為上師相應深道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08/3/10 上午 08:24:53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1563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