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相關精彩主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佛教類】討論區金剛討論版(Life論壇) → 現在皈依了藏傳佛教還能以持佛號為主嗎?

您是本帖的第 2333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現在皈依了藏傳佛教還能以持佛號為主嗎?
omahhum999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大大善知識
文章:6629
積分:57229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10年2月21日
 用支付寶給omahhum999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現在皈依了藏傳佛教還能以持佛號為主嗎?

 

請問上師,我以前是修淨土的,一直持佛號,

現在皈依了藏傳佛教還能以持佛號為主嗎?

 

  嘎瑪仁波切

 

    當然可以,沒有問題,但是不管你持佛號也好,持咒也好,你的加行還是要做。所有的佛教徒基本上都是修淨土的,包括藏傳佛教的信徒,只是這個淨土怎麼修的問題。很多人認為:漢地淨土修法就是念好佛號,藏傳佛教淨土修法還要觀想阿彌陀佛,持阿彌陀佛的咒語,也要念佛號。《佛說阿彌陀經》云:「不可以少善根福德因緣,得生彼國」,所以沒有善根、福德因緣是無法往生西方極樂世界的,福報還是要自己去播種。

 

    如果你的五十萬加行做好了,牢記不斷懺悔清淨自己無始以來造作的惡業,累積無量無邊的福慧資糧,不斷祈請歷代傳承上師佛菩薩的慈悲加持,精進持佛號,念佛咒語,時時憶念阿彌陀佛,就能日趨圓滿淨土之路。如果能有因緣福報,可以再修修我們傳承的極速往生西方極樂世界的大法——破瓦法,那就更圓滿了。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19/7/13 上午 08:14:35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3125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