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相關精彩主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佛教類】討論區金剛討論版(Life論壇) → 大聲念佛 車碎人安

您是本帖的第 1333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大聲念佛 車碎人安
Wci6789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業餘俠客
文章:306
積分:3271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17年1月25日
 用支付寶給Wci6789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大聲念佛 車碎人安


郁清說:現在我家附近,有一座寺廟,我媽媽常去拜佛,還講講信佛的好處給人聽,並且拿《菩提樹》去給大家看,勸人念阿彌陀佛。

其中有一位老阿伯,聽了很有道理,不但自己虔誠念佛,還勸家族一律念佛。他有一位孫女才十六歲,受了祖母的薰習,也很虔誠的念佛。

這女孩去年讀女中初二,有一天早晨,她騎了一輛腳踏車上學的時候,欲過一條窄橋,那女孩前後看看只有一輛計程車過去,她就安心亦騎車過去;

不意前面如風馳電掣一般突然來了一輛大卡車,在此萬分危險的狹橋中進也不得,退也不能,她硬被二輛車夾在中間,真是死在眼前的一剎那;

幸好平時念佛,立刻想起佛號,就大聲念阿彌陀佛,此時她的腳踏車已被大卡車軋得粉碎,人亦被卡車拖到幾十公尺處纔停住,當時目睹此慘狀的人,以為那女孩已經粉身碎骨一定沒命了。

不料,當車停住的時候,那女孩已翻身站立起來,細看自身,不但沒有斷骨,連血也沒流一滴,只是手臂上皮膚擦破一點而已。

以上這一段事實,可謂奇蹟!
念佛能得如此消災免厄,
大事化小,小事化無,真是不可思議!

(林看治《念佛感應見聞記》)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17/2/26 上午 07:54:06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1563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