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相關精彩主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佛教類】討論區金剛討論版(Life論壇) → 阿秋法王讚敦珠三世:在印、藏二地首次見到如此神奇的年輕祖古

您是本帖的第 1993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阿秋法王讚敦珠三世:在印、藏二地首次見到如此神奇的年輕祖古
whataboutu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獨孤求敗
文章:2715
積分:21297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8年12月25日
 用支付寶給whataboutu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阿秋法王讚敦珠三世:在印、藏二地首次見到如此神奇的年輕祖古

此文雖有實體,網路上少有,對寧瑪派乃至敦珠法王有信心者,可多傳閱,令正法興盛!


  

蓮師傳承初始大圓滿, 敦珠林巴駕馭真實義,

 教理常傳直至輪迴盡, 修學珍寶伏藏永流傳。

  

祖古:藏文化身的意思,一般漢地翻譯活佛,或稱轉世,此處講化身,就是指敦珠法王的轉世。

  

此文乃台中妙乘法苑閉關中心住持噶陀仁珍千寶仁波切所著(曾迎請貝諾法王、多竹千法王、薩迦達欽法王到閉關中心傳法灌頂,是真正的實修中心,另外仁波切也是法王如意寶晉美彭措認證的年龍上師的伏藏法的法主),略摘錄其中台灣人較為熟知的高僧大德認證敦珠仁波切第三世的功德如下(本書印成小冊,其中有大量敦珠法王第三世和眾多大德合影圖片,意者可詢問台中妙乘法苑)


  

2尊貴的第三世宗薩欽哲仁波切駕臨康區時,將祖古抱在懷裡,說「這是我們寧瑪派人」而取名貝瑪偉薩(蓮花光明),並因預見未來,而以敦珠新伏藏──海生意滴之灌頂令其成熟。


  

尊貴的宗薩仁波切乃第十六世噶瑪巴尊者、度母宮的薩迦赤千和頂果欽哲仁波切所認證的欽哲確吉羅椎之無誤化身。此聖賢本性梗直無造作,非他緣所能左右,若非真心歡喜,對他人根本不故做人情、特意讚揚、奉承等,乃眾所周知。因為是前世敦珠法王之孫,故對此祖古負有認證和授位之責任,乃此事之關係人。


  

3、尊貴的雪域神聖導師觀世音,和昆氏天族度母宮的薩迦赤千(薩迦崔津法王),認證此轉世仁波切為依怙主敦珠吉札耶謝多傑的化身,所賜之認證公文乃所有及門弟子之頂莊嚴。赤千尊者所賜的書信云:「如同現今公眾之寶『尊貴的大依怙主』,認證您
這稀有的子嗣為依怙主敦珠仁波切的化身,在此隨喜。此轉世仁波切若由我們雪多寺,作授位坐床等相關之護持,在長遠與暫時上,必為佛教與眾生之大吉兆。在此深深祝福長壽安康、事業廣大!稟告之事亦請放心上。199368日於聖域拉雜布,薩迦度母宮昆氏座主敬上。
」和尊貴的赤千法王所造的長壽祈願文「為令佛教精要蓮師之,無垢傳軌光明遍十方,刻意降臨化身教眾
之,能明賢者願蓮足永固。」


  

雪域兩位導師,為了總體和部分的佛教、眾生,而作的認證,必能令無欺的善願之加持真諦實現。


  

另外,薩迦達欽教主不僅承認轉世無誤,同時也賜予具加持之長壽祈禱文.猛利雪獅吼聲「…極喜意庫十七心髓等,心界竅訣三部諸法門,任應眾生根器殊異中,大圓滿教怙主願長壽…」


  

4 、當轉世仁波切前往色達之喇榮大法城時,晉美彭措法王將他抱在懷中讚嘆道:「對我是敦珠林巴的後裔而言,他是我曾祖父無誤的化身。」於是將他安置在法座上,舉辦了供獻三寶所依等緣起的典禮,並賜予降伏萬有祈請文的口傳,對他非常慈愛。


  

5、董瑟聽列諾布親口承認此轉世仁波切無誤,心中並寄予無比厚望,所作的授位、長壽祈請文和開示則如下述。


  

董瑟聽列諾布為依怙主敦珠仁波切尊身的嫡子、語的代表、心意的移交處;輪迴的經營等世間八法,全已抖脫;全心安住於「萬有皆是大清淨、平等」中,絲毫無認證他人和狡詐之垢染,乃公認並成就「任何境界現起,皆能悠然地保持不造作」之大瑜伽士。其父親敦珠吉札耶謝多傑尊者不僅一再說「子與父平等」,書信中亦云:「已對此善男子吉美聽列諾布圓滿地教授敦珠深法的完整灌頂、口傳、指導,故預示『能作了義傳承之經營』。天族之咒師──老父吉札耶謝多傑書。雜岩度。」此信在所有及門弟子心中明亮如日。


  

6、敏林赤千仁波切認證的情形是:有位康區的上師昂旺尼馬,拿了一張聲稱是「無比大恩依怙主敦珠吉札耶謝多傑的轉世」之照片,謁見赤千仁波切時,仁波切一見照片即說:「是轉世沒錯。今天真正見到了依怙主敦珠仁波切」而將照片置於頂上,亦與照片合照。其公文中寫道:「是依怙主金剛持之轉世無誤」並附簽名。「…如是確定為轉世無誤後,即作了令佛教、眾生之事業廣大的祈願。不久後,某些前世的及門弟子,以依怙主賈札仁波切已取的名字『桑杰貝瑪喜巴.卓讀仁珍.欽列竹貝喋』來要求寫個長壽祈願文,就如所勸請。僭名敏林法座者棍桑旺賈於心宿木猴年元月十五日作祈請。善哉!」如是對於轉世的無誤,以金剛舌作了認可。


  

8堪布阿秋仁波切.龍多加參說了:「在印、藏二地,首次見到如此神奇的年輕祖古」和是敦珠仁波切無誤轉世的道理後,給予很多特別教授,並賜長壽祈請文:「三寶三根具誓海會眾,蓮花補處貝瑪偉薩尊,為教眾故長壽住百劫!無死鄔金長壽諸聖眾,長壽佛與我等願力以,賜無勞成二利之成就!此乃巴吉耶謝之歌舞
,持明龍薩寧波之意化身──竹旺.龍多加參,應昂旺滇貝尼瑪之心願而祝福。」而將他抱在懷中,歡喜地說了很多讚嘆之語。


  

9、竹旺貝瑪諾布極為重視的情形為:依怙主竹旺在信中云:「於尊貴的舊譯佛教之教主
依怙主敦珠仁波切之轉世尊前敬稟:今日在此,為了令整個佛教,特別是舊譯金剛乘的無上傳軌,能永遠流傳,而展開了新的殊勝化身之歌舞,實乃無上之大恩。愚自白玉寺特地前往謁見,但未能見到,因在白玉達湯寺念誦大寶伏藏灌頂的時間已經排定,故無等候之緣,但在以後能晉見的希望上,要向殊勝化身仁波切與眷眾一同稟告的,主要是按照依怙主賈札仁波切和董瑟聽列諾布二位的看法,在利益一般佛教的深思熟慮上,請在以灌頂、口傳、指導為主的聞思上,盡量廣泛地精進。愚本人方面若有任何可服務之處,皆可敬奉。獻上人民幣一千元,和毛毯坐墊一對,聊表寸心,並請惠賜一簡短收據予白玉寺。木雞年56日,白玉祖古貝瑪諾布敬上。」所言易解矣!


  

11、賈札桑杰多傑賜予不共的關照、認證和坐床等。首先在得到轉世仁波切的照片時,就已認定「這必定是敦珠仁波切的轉世」,後來聽到達瑞拉莫的授記,賈札仁波切道:「空行母達瑞拉莫是阿邦大取藏師的女兒,也是空行母移喜措嘉的化身,她所認證根本不可能失誤。」


[此帖子已經被作者於2017/1/22 上午 11:01:54編輯過]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17/1/22 上午 10:43:59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4688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