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更多此類問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佛教類】討論區金剛討論版(Life論壇) → 索達吉堪布:聽受門措上師(法王如意寶外甥女)灌頂的條件及要求

您是本帖的第 1885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索達吉堪布:聽受門措上師(法王如意寶外甥女)灌頂的條件及要求
whataboutu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獨孤求敗
文章:2715
積分:21297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8年12月25日
 用支付寶給whataboutu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索達吉堪布:聽受門措上師(法王如意寶外甥女)灌頂的條件及要求

聽受門措上師灌頂的條件及要求

 

下面我給大家講一下關於明天的灌頂的情況。明天上午10點鐘在喇榮賓館後面、壇城前面,門措上師給大家做金剛薩埵灌頂。

這次聽受灌頂的人至少要遵守的條件:以後至少要守一分居士戒,就是殺、盜、淫、妄、酒當中的一分居士戒,即使你以前沒有受的話,明天灌頂的時候同時受,如果這個戒律不能守,你們最好不要去,不准去。還有一個條件就是密乘的戒律:金剛道友和金剛上師之間有嚴重矛盾者不能參與,這也是我們學院的大管家今天一再強調的。

明天受密宗灌頂的兩個條件大家要記住,如果自己具足這兩個條件,那麼你明天8點到10點鐘之間可以到灌頂的場地當中去。在灌頂的過程當中,希望大家不要拍照,也不要走來走去,要遵守現場所有的紀律。

還有,門措上師要求明天灌頂的過程當中,不要供養任何財物,不要扔哈達,希望大家按照上師說的去做。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15/6/10 上午 02:45:04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1563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