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更多此類問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佛教類】討論區金剛討論版(Life論壇) → 【有影】文殊菩薩心咒21遍(藏音)好聽具強大加特力+增加好考運、求功名增上~ 尼瑪堪布(誦唸)

您是本帖的第 4799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有影】文殊菩薩心咒21遍(藏音)好聽具強大加特力+增加好考運、求功名增上~ 尼瑪堪布(誦唸)
倫倫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版主
文章:4319
積分:55981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6年8月12日
 用支付寶給倫倫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有影】文殊菩薩心咒21遍(藏音)好聽具強大加特力+增加好考運、求功名增上~ 尼瑪堪布(誦唸)


 

文殊菩薩心咒21遍(藏音~ 尼瑪堪布:誦唸)/ 好聽具強大加特力+增加好考運、求功名增上∼
常誦「文殊心咒」可得光明智慧,增加好考運、求功名且必得文殊菩薩護念及善神保祐。這個「文殊菩薩心咒」的誦唸是∼白玉傳承  尊貴的  堪布尼瑪仁波切(塔巴林寺住持),於2010年於 佛網(社團法人∼中華佛教顯密推廣協會 )東區道場,傳授文殊法時所誦唸的,非常好聽、清析、具強大加特力常誦文殊菩薩心咒對於反應慢、不專心....的學生,仗文殊加持力,會有幫助的。

文殊菩薩心咒:(嗡  阿啦  班雜  那底)

∼得光明智慧,增加好考運、求功名∼

對於每年的國家考試、升學考試、公司內部升等考試....等,受持或修持、常誦文殊菩薩心咒,對事業考運都有很大的助力。而且受持或修持「文殊法」罪障消滅,獲無盡辯才,得光明智慧,且必得文殊菩薩護念及善神保祐。有關各級升等考試是不能「臨時抱佛腳」的,要事先受持或修持「文殊法」,如此方能得到文殊菩薩的保祐。

社團法人∼中華佛教顯密推廣協會   敬上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14/12/18 上午 01:11:37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3125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