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更多此類問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佛教類】討論區金剛討論版(Life論壇) → 12月宗薩欽哲仁波切要在西門町電影主題公園辦法會!

您是本帖的第 2278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12月宗薩欽哲仁波切要在西門町電影主題公園辦法會!
whataboutu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獨孤求敗
文章:2715
積分:21297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8年12月25日
 用支付寶給whataboutu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12月宗薩欽哲仁波切要在西門町電影主題公園辦法會!

密勒日巴尊者:

   「山上閉關者,山下護關者,皆有成佛緣,緣起在迴向」

  祖師華智仁波切在《大圓滿前行》中講過:“當殊勝上師奉持菩薩行而積累廣大的福慧資糧時,如果自己也加入到他們的行列中,哪怕只是發心供養微薄的財物受用,或身語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甚至包括心中隨喜在內而同行,那麼依靠大德無上發心力所得的善業資糧有多少,自己也將同樣獲得。”


31 July 2014

  仁波切將於2014年的最後一天,於台灣繼續帶領大家舉行為期10天的「佛頂尊勝佛母」大法會。  

  難得的是,這次法會的因緣在交通與住宿皆十分便利的西門町附近,讓來自四面八方的朋友可以更方便地前往參與法會,盼有更多的具緣朋友能帶著「祈願令一切有情眾生獲得證悟究竟解脫」的發心參加法會。

31 December 2014 - 9 January 2015 at Taipei, Taiwan

宗薩欽哲仁波切2014年佛頂尊勝佛母法會

Published on 31 July 2014

  偉大的佛陀以慈悲救度善住天子的因緣,宣說了《佛頂尊勝陀羅尼》,因此,《佛頂尊勝陀羅尼》在印度廣為流傳。唐朝北印度的僧人佛陀波利受文殊菩薩之點化,將梵本《佛頂尊勝陀羅尼經》流傳至漢土。佛頂尊勝佛母是具威德力的本尊,可以降服各種干擾或縮短壽命的障礙,也能保護我們不受邪術、醜聞、丟面子或喪失尊嚴等障難;究竟上,並使我們的正覺常在。

  何其有幸,過去8年來,在仁波切的帶領與各方護持下,大家在台灣圓滿了6次的佛頂尊勝佛母法會。而今,仁波切將於2014年的最後一天,於台灣繼續帶領大家舉行為期10天的「佛頂尊勝佛母」大法會。  

  難得的是,這次法會的因緣在交通與住宿皆十分便利的西門町附近,讓來自四面八方的朋友可以更方便地前往參與法會,盼有更多的具緣朋友能帶著「祈願令一切有情眾生獲得證悟究竟解脫」的發心參加法會。

一、時間:2014年12月31(三)至2015年1月9日(五) 早上8:00到下午5:00 <若有異動,以現場公告為準>

二、地點:臺北市電影主題公園

     臺北市萬華區康定路19號(交通指引

三、住宿:若有需要的朋友,請參考住宿資料,酌量所需,自行聯絡訂房。

四、注意事項: 

  1. 特別希望參加此次法會的朋友,儘可能地穿著目前社會上普遍認為端正莊重的服儀與會。女性朋友可儘量穿著套裝;男性朋友可儘量穿著西裝、打領帶。
  2. 蘇南札西堪布建議大家「法會期間,若能吃素則更好!」
  3. 為響應環保,敬請自備環保杯具。
  4. 法會不需事先報名,歡迎隨喜参加。

  此次法會啟建全新製作的主壇城,並在空曠的電影主題公園廣場從無到有建立法會宮殿,加上仍將供養數量龐大的水、花、香、燈以及食物…等,非常需要大家財務上的大力支持 。祈願您與您的朋友都能成為這次法會的功德主,您的發心不僅將成為個人在菩提道上的珍貴資糧,也是促成眾生善緣的重要助力。佛頂尊勝佛母千供法會的功德利益深廣不可思議,願大家把握此一難得的因緣,共同成就一場殊勝莊嚴的法宴。 

如蒙捐款,請劃撥至以下郵政劃撥帳號:

戶名:中華民國悉達多本願佛學會

帳號:19130051 

         悉達多本願佛學會  敬上


[此帖子已經被作者於2014/8/14 下午 07:57:39編輯過]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14/8/14 上午 07:46:40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3125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