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相關精彩主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佛教類】討論區金剛討論版(Life論壇) → 【轉貼】讓你增長身高、健康美麗的神奇咒語

您是本帖的第 4163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轉貼】讓你增長身高、健康美麗的神奇咒語
jonscott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令狐沖
文章:1650
積分:18591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11年9月2日
 用支付寶給jonscott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轉貼】讓你增長身高、健康美麗的神奇咒語
《地藏長咒的功德》(喇榮五明佛學院堪布益西彭措講授)
 
    地藏長咒的真實名稱是《具足水火吉祥光明大記明咒總持章句》。這個由地藏王菩薩親口宣說的咒語出自《大集地藏十輪經》,這樣殊勝的咒語有不可思議的加持力。
  
    念誦地藏咒能增長身體、增長健康、增長容色和體力。
  
    對凡夫眾生來講,與身體相關的身高、健康、相貌和體力是人生幸福的重要指數。如果這些指數太低,那麼幸福也隨之下跌。
  
    比如身體太矮、太瘦,自己非常自卑,他人也瞧不起,很是痛苦。體弱多病,相貌丑陋就談不上什麼幸福快樂,有的只是沒完沒了的痛苦。
  
    因此,有個標准的身材、健康的體魄、端莊的相貌以及強壯有力的身體,是人們非常向往和追求的。
  
    圓滿具德的身體是修行的本錢,體弱多病本身就是修行的一大障礙。因此說“身安則道隆”。
 
  
    因此,念地藏咒就顯得非常重要。

地藏菩薩長咒

稱波稱波真稱波 阿嘎卡稱波 巴嘎Ra稱波 阿瑪巴Ra稱波 巴Ra稱波 巴則Ra稱波 阿若嘎稱波 達瑪稱波 薩得巴稱波 薩得呢哈拉稱波 波巴若嘎夏巴稱波 額巴夏瑪稱波 那亞那稱波 抓加薩瑪莫內Ra那稱波 加那稱波 波魁瑪巴熱亞稱波 夏斯達拉瑪巴稱波 波阿札索達瑪嘿雷 達瑪貝亞瑪貝 雜札歲 雜札巴斯雷 切雷配雷嘎Ra巴 巴Ra巴日得 哈歲瑞札Ra貝 巴瑞雜Ra巴那達內 阿Ra達內 帕那Ra 雜雜雜雜 何雷莫雷 阿卡達塔給葵 塔嘎克羅 塔哈瑞塔哈瑞 莫雷瑪得 南得格雷莫雷 昂格則達貝 阿瑞嘎葉瑞 巴Ra嘎葉瑞 格達夏瑪瑪雷 頓嘎葉頓嘎葉 頓歌雷 何熱何熱何熱 格路多莫雷 美日多 美日得 巴那達答 哈Ra卡瑪瑞瑪 何熱何熱

此咒摘自《大乘大集地藏十輪經》



[此帖子已經被amw於2015/5/10 下午 07:01:10編輯過]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13/5/24 上午 10:36:35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3125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