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更多此類問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佛教類】討論區金剛討論版(Life論壇) → 紐修堪仁波切描述遇到 堪布雅噶時的震撼還有看到的神聖功德!

您是本帖的第 5547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紐修堪仁波切描述遇到 堪布雅噶時的震撼還有看到的神聖功德!
whataboutu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獨孤求敗
文章:2715
積分:21297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8年12月25日
 用支付寶給whataboutu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紐修堪仁波切描述遇到 堪布雅噶時的震撼還有看到的神聖功德!

《接受心要口訣》

 

在我十八歲時,我從我祖母的上師的轉世那兒接受了大圓滿心髓龍欽寧體心性見、修、行深奧、秘密的口訣教授。

 

這個教法根據根、道、果三者無二無別的殊勝妙理,揭示了佛法究竟了義的本覺,也就是我們內在的佛性。

 

我很快地對在修持且卻(立斷)及脫噶(頓超)時會自然呈現無二元本自清淨與自然大圓滿的大圓滿教法,產生不可動搖的淨信與定解。

 

當時巴楚仁波切的心子——紐殊龍多天北寧瑪在多年前已圓寂。

 

他的轉世已經被陞座並由他前世的弟子們,其中包括無能勝者——堪布雅噶教育之。就是在這位轉世紐殊龍多謝乍天北寧瑪傳授我殊勝教法時,我明見心性。所以他成了我的根本上師。

 

我及我的根本上師住在偉大寧瑪噶陀寺廟邊遠地區的紐殊寺,因為這個因緣及我的根本上師的關係,我的名字便叫做紐殊堪布。

 

我在許多恩師的座下得到所有從龍欽巴尊者及吉美林巴祖師傳承而來的殊勝教法。

 

我能將龍欽巴尊者的七寶藏、三休息論,吉美林巴祖師的雍登措——覺者功德藏,一部詳述寧瑪九乘教法的權威著作等熟記於心。

 

這令我感到喜悅!

 

祖古謝乍天北寧瑪傳給我殊勝的大圓滿心髓的口耳相傳要訣。

祖古謝乍天北寧瑪是堪布雅噶的主要弟子。

 

而具有神異智慧的堪布雅噶是修持深奧脫噶成就的大圓滿上師,也是印度大圓滿始祖毗瑪拉密渣的化身。

 

當我還很小時,我曾晉見堪布雅噶,並接受過他一些口傳教授。因為當時我實在是太小了,以致於無法在堪布雅噶身邊做進一步的參學。

 

所以我都是單獨地從紐殊龍多謝乍天北寧瑪處逐漸地接受源自堪布雅噶的教法。

 

堪布雅噶是一位自然散發出非凡威嚴,無比攝受力,與不可思議風采的聖者。

 

只要進入他的房間,便足以震懾住我們的我執與我愛執,無我與開闊的本覺心性便能任運地開展。

 

即使當時我還很小,我仍然記得我當時是多麼的感動。所以這就是一位真正佛法大師的真實風範啊!任何人都會對他非凡的修持成就及自然的德性光輝,感到驚愕與受到激勵。在這個世界上還能見到這麼一位“活著的佛陀”,是多麼幸運的一件事啊!

 

這位遠近馳名的堪布雅噶之所以名聞十方有幾個理由的:他曾在禪座上一坐三年,寸步不離。

 

當這位巍巍的喇嘛進行三年的閉關時,他能在這三年期間完全安住在一種稱為“讓脫”本覺清澈透明的境界中。在這三年裡任何人都無法看到他身體投射的影子。這是千真萬確的事!

 

因為他是真正佛陀在這地球上的化身或色身顯現,所以當堪布雅噶在進行這閉關時,每逢初十蓮師吉祥日或十五圓日,八吉祥圖案會自然地在他的身上顯現!

 

堪布雅噶有如此多不可思議的殊勝功德,而這些聽起來是難以置信的。但是他有許多獲得及身成就的弟子們,讚譽他的修持與功德就像那虛空般深廣!

 

甲札仁波切與拜羅祖古仁波切是當今所僅存堪布雅噶偉大的入室弟子。

 

依據大圓滿傳承的說法,每一百年毗瑪拉密渣會由心中化現出一位證悟的大圓滿上師於西藏,以弘揚佛陀聖教。

 

在十九世紀,此化身為蔣揚欽哲旺波;在上一世紀,此化身則為堪布雅噶。

 

堪布雅噶有上千位證悟心性的弟子,其中最重要的法嗣為紐殊龍多天北寧瑪。

 

他由堪布雅噶處獲得不共的大圓滿心髓的口耳相傳要訣,之後將之傳授與我。

這是大圓滿的精華,龍欽巴尊者與吉美林巴祖師的心要,這也是奠基於寧體心髓的證量教授,是我不共的傳承與教法。

 

在這殊勝傳承裡,一次只能低語傳授給一位弟子,而不公開普傳。它是極其稀有與珍貴的!我自己曾將之傳與我少數身旁的弟子。

 

所有這不共傳承的持有者與祖師們都證得圓滿徹悟的境界,展現許多殊勝的證量與功德。不像近代的喇嘛如我者,徒具這令人景仰的聖哲們的影子而已!那些證得虹光身的傳承上師們是連影子都沒有的。

[此帖子已經被作者於2012/10/14 下午 03:18:13編輯過]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12/10/14 上午 03:11:26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9375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