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相關精彩主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佛教類】討論區金剛討論版(Life論壇) → 五明佛學院 希阿榮博堪布對於共修放生的功德開示

您是本帖的第 2485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五明佛學院 希阿榮博堪布對於共修放生的功德開示
感恩三寶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版主
文章:24497
積分:237458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6年7月12日
 用支付寶給感恩三寶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五明佛學院 希阿榮博堪布對於共修放生的功德開示

希阿榮博堪布對於共修放生的功德開示

網站上已經登出了我們大家一起共修放生的消息,共修的功德是不可思議的。在此期間,我們一起參加放生的人,都可以獲得同樣的功德。這樣大的功德以我們這樣的個人的能力在一生中都是很難完成的。但現在我們大家發願一起放生,在放生圓滿結束時,所有參加放生的人都會獲得同樣的功德。這也就是共修給我們帶來的利益。

現在大多數人會因為各種各樣的原因,暫時還不具足出家修行的因緣,是一個在家的居士,與出家人比起來,在家人顯現上可能會有家庭,還需要去工作,平時不一定有很多的時間修行正法,而要廣泛地利益眾生就更不容易。所以現在有這樣一個與這麼多人共同發願利益眾生的機會,我想是很難得的。因為這麼多人當中,有出家人、在家人,大家都是發了菩提心去利益眾生的,這麼多人當中,肯定會有佛菩薩,而與這些人一起行持功德善法,這一功德肯定直至菩提之間也不會滅失。人生短暫,今天大家在一起,明天怎麼樣誰也不知道,所以在這短暫的人生當中,作為一個佛弟子,應該盡自己的力量去利益眾生。這樣不但對於被我們解救的眾生有利益,而且對於我們自己將來的往生也會有很大的幫助。


覺空文殊童子之加持   密意界中獲證八辯才   教證法藏海洋尊勝主   至誠祈禱米滂南嘉尊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06/12/6 上午 07:02:29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1563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