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相關精彩主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綜合類】討論區數位資訊討論版(Life論壇) → 【轉貼】林百里認為整體科技產業界今年好運連連、百花齊放

您是本帖的第 3286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轉貼】林百里認為整體科技產業界今年好運連連、百花齊放
布希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俠之大者
文章:565
積分:6351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11年5月23日
 用支付寶給布希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轉貼】林百里認為整體科技產業界今年好運連連、百花齊放

廣達董事長林百里昨日表示,NB需求從谷底翻身,加上5G、AI將帶動一連串新科技成熟、需求湧現,讓他不僅對今、明兩年樂觀,比起以往產品藍圖能見度只有一年,現在可以看見5年來說,他激動地表示,「從來沒有這樣的心情」!他認為廣達每個產品線都有很好的成長機會,宣告廣達將大舉招募研發人員及擴增工廠產能。

由於產業前景一片大好,林百里昨日在廣達家庭日主動受訪。他在開幕式致詞時表示,他與梁次震懷抱NB將取代PC的信念,在1988年創立廣達,在1999年廣達已是全球NB業界第一人,從他的觀點來看這份成績算是拿到大學學位,如今廣達29歲拿下雲端第一名,可以稱得上是拿到博士學位,感謝大家的努力。

雖然兩大市調機構Gartner、IDC對於首季PC前景看法迥異,不過,林百里樂觀地表示,消費者發現智慧型手機螢幕太小不夠用、平板無法取代電腦、雲端風行讓消費者需要的資料量愈來愈大,都帶動NB需求重新回升,更將使NB再一次成為科技產業新的成長動能。

林百里認為整體科技產業界今年好運連連、百花齊放。他表示,新科技陸續成熟,IoT、AI、大數據都讓NB、雲端、伺服器有再往前衝的新能量,讓他對今年比對前幾年更樂觀,而廣達每個產品線都有很好的成長機會。

林百里指出,預計在2020年開始商用的5G通訊與蓬勃發展中的AI,將成為許多新產品與科技的需求引爆點,舉例來說,5G將改變IoT的運用,同時替雲(數據中心)跟端(IoT)帶來很大的商機,而無人車的普及也高度依賴5G的高速傳輸與AI的後台運算;另,從去年到今年都賣不好的VR╱AR硬體,在5G傳輸能力下能夠將運算放置在雲端,重量與成本都可望大幅下滑,並刺激整個VR╱AR產業發展出吸引人的應用與服務。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17/4/23 上午 08:59:54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1563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