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更多此類問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綜合類】討論區超心理科學版(Life論壇) → 表弟介紹一間大屋,據說因為有惡鬼

您是本帖的第 2265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表弟介紹一間大屋,據說因為有惡鬼
阿全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小飛俠
文章:1229
積分:13715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9年12月15日
 用支付寶給阿全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表弟介紹一間大屋,據說因為有惡鬼


有一位羅先生,一生虔誠敬拜觀世音菩薩,為人樂善好施,凡遇到有緣者,都教他們誦念大悲咒,並講解大悲咒之殊勝:一、能得安樂。二、能得十五種善生,不受十五種惡死。三、世間八萬四千種病,都能治好,悉皆治之。四、在山野坐禪誦咒,一切魔鬼都被困縛。五、如法誦咒者,一切善神常隨護衛。六、有願望祈求者,於三、七日持齋戒或持長齋,然後誦咒,所求願望能實現。

四十多年前,羅先生在廣州時,租屋居住,表弟介紹一間大屋,據說因為有惡鬼,雖然價錢便宜,但是無人敢租住,所以一直空著。羅先生不怕,便租了下來。那時候無電燈,全用煤油燈。第一天晚上九點多,羅先生在樓上看佛經,忽然陰風陣陣,樓下傳來陣陣腳步聲,腳步聲的人數越來越多,而且正一步一步由樓下走向樓上,腳步聲越來越響了,羅先生知道來者不善,於是盤膝而坐,大聲誦念大悲咒七遍,由於誦念時集中精神於咒文,也不知道甚麼時候腳步聲消失了。整座大屋恢復了平靜。從此以後,再也沒有腳步聲了,也沒有鬧惡鬼的事發生。

羅先生經常向學生宣揚,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大悲咒的威力無邊,廣渡眾生。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19/8/15 上午 05:40:55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1563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