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更多此類問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綜合類】討論區超心理科學版(Life論壇) → 催眠看到的愛情真相

您是本帖的第 2562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催眠看到的愛情真相
omahhum999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大大善知識
文章:6629
積分:57229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10年2月21日
 用支付寶給omahhum999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結論

 

    我們已經看到了五種不同類型的愛情:包括由恨到愛、因仇生愛、因缺憾而愛、由恩而愛、由慕而愛,這些都是愛,也各有不同的情、不同的感受。

 

    宇宙人生的大道理就是:不管你有什麼理由,不管你們兩人之間發生了什麼糾葛仇怨,都得以相愛來了結;至於相愛之後會發生怎樣的情,就由你們自己走了,遊戲規則的彈性和通融,仍由你們兩造自定。如果恩怨混雜不清,機緣一定會再把你們兩人聚在一塊兒,要你們好好地、正正經經地重新過一遍。

 

    昔日你恨我仇,今日你依我依,小心來日愛破頭,愛情,就是解決人世間一切恩怨的萬應丹。愛情,意味著道義、責任、義務。愛情,也是人生最大的關口,處理得好,可以得到幸福,消解業障;處理得不好,不但今世如進活地獄一般,來世還要消更大的業障,做更多的付出。

 

    希望大家多多關心、學習如何去得到幸福的愛情,不要造惡業,以致於世世受苦受難,也徒呼奈何。有時候,我們也不得不羡慕單身貴族們的偌大福氣,他們今世竟然可以逍遙「情」外,免去了那麼多麻煩。是的,良緣並非天定,必須由每一個人自修而得。唯有用更大的愛與慈悲才能補足今生的缺憾!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19/5/23 上午 07:55:02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3125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