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相關精彩主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佛教類】討論區淨化情慾版(Life論壇) → 【轉貼】[邪淫惡果] 邪淫造成嚴重破財,幡然悔悟收入翻倍!

您是本帖的第 1733 個閱讀者
樹狀 列印
標題:
【轉貼】[邪淫惡果] 邪淫造成嚴重破財,幡然悔悟收入翻倍!
IDFPK302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頭銜:阿哲
等級:任我行
文章:1899
積分:29783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7年1月18日
樓主
 用支付寶給IDFPK302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轉貼】[邪淫惡果] 邪淫造成嚴重破財,幡然悔悟收入翻倍!
我的收入水平屬於中高階層,但多年以來就是積攢不下多少錢,家裡經常出現意想不到的花銷,而且多次被騙。

我有一位多年的朋友,幾年前我找他,給他2萬元幫我疏通關係辦一件很重要的事情,結果事情根本就沒幫我辦,這位朋友失聯了,2萬元錢也打了水漂。後來才知道這位朋友沾染吸毒,向許多朋友借了大量外債,還不上債就跑到外地謀生去了。邪淫未改之前,我經濟上一直拮据、窘困。




  通過自己的親身經歷,我想告訴大家,邪淫真的會破財即使你收入再高,財也很難留得往,因為邪淫折損福報,使你無福享受,錢財自然會破掉。

有的朋友可能不贊同這種說法,會說不少暴發戶也都搞邪淫,人家還不是一樣有錢嗎。但是你要知道,人與人的福報是不一樣的,有些暴發戶的福報比一般人要大很多,需要較長時間才能消耗掉,但遲早有一天他們也會衰敗的。所以,對於我們這些福報一般的人來說,還是早點戒掉邪淫吧,免得破財而過著拮据的日子,讓一家老小跟著我們受罪。



  值得慶幸的是,幾年前我已經徹底戒除了邪淫,再加上更加孝順父母、堅持放生、捐款幫助窮困家庭,現在收入水平不斷提高,比邪淫的時候增加了一倍多,年收入達到25萬元左右。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正在沉迷於邪淫的朋友、屢戒屢犯的朋友們,希望你們從我的經歷中看到光明,只要戒除邪淫,積極行善積德,你的經濟狀況必定會不斷改善,千萬別為了自己的一時“快樂”而毀掉全家人的幸福。

做人不能太自私,不能只想著自己。



  邪淫毒害子女學業退步高考失利,猛然警醒後子女福報現前好運來臨。我兒子天資聰明,原本學習成績一直挺好的,但自從我犯有嚴重邪淫後,兒子變得貪玩,學習不專心,而且還叛逆,學習成績明顯下滑,在高考時發揮也失常。按照他的平時成績,完全能夠考上比較好的二本院校,但最終卻以一分之差未上二本錄取線,上了一所三本院校。過去沒學佛時,總是一味的責怪孩子不努力,後來深入學習佛法後才明白,這都是我邪淫所帶來的惡果。



  不過我還算幸運,我堅決改掉了邪淫,並不斷積德行善,此後也發生了許多不可思議的變化:一是我兒子所在的三本學校升格為二本院校,這為兒子將來畢業後找工作帶來極大好處。因為許多單位不錄用三本院校畢業生,升格為二本院校後就不必擔心受此限制了。二是學校的輔導員老師主動找到我兒子,讓他擔任學生會幹部,並且職位還連升兩級。據說要想擔任兒子擔任的職務,需要送大禮才行,但我兒子並未給老師送禮打點。三是我兒子開始努力學習,成績也挺優秀的,正準備考研呢,並且很有希望考上。



  這一經歷使我越來越相信這樣一句話,那就是子女不用管、全靠德召感。也就是說,子孫是否優秀,並不是完全靠嚴管出來的,從根本上說要靠父母的德行感召父母積德行善,必然蔭及子孫,子孫興旺發達;父母缺德,子女則會遭殃。




  我有一位信佛的朋友,有一個女兒,學習成績優秀,但去年這位朋友酒後與單位同事開房鬼混幾次後,他女兒學習成績很快下降,趁家長不在家偷偷看電視、打遊戲,早晨不按時起床,過去根本沒這些毛病,後來這位朋友向我說起這事,我直言告訴他這是邪淫的果報,嚇得他再也不敢與同事開房了。他戒邪淫並不斷懺悔、放生後,過了一段時間他女兒真的改掉了這些毛病,學習成績也逐漸恢復正常了,這位朋友都覺得挺神奇的。_轉載


http://m.jiexieyin.org/forum.php?mod=viewthread&tid=389387&extra=page%3D2%26filter%3Dtypeid%26typeid%3D4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18/9/8 上午 11:05:42

 1   1   1/1頁      1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4688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