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更多此類問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佛教類】討論區淨化情慾版(Life論壇) → 【轉貼】對待異性和性行為的第一原則和前提

您是本帖的第 1537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轉貼】對待異性和性行為的第一原則和前提
linuxman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獨孤求敗
文章:2585
積分:30916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13年8月30日
 用支付寶給linuxman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轉貼】對待異性和性行為的第一原則和前提

當今社會是開放的社會,各種信息思想互相傾軋,不斷衝突,就像是一股股臭氣熏天的渾濁巨流,在其猛烈的衝擊和染污之下,道德不斷的淪陷,底線逐漸的潰敗,人們自顧不暇,無所適從,最終自食其果,承受痛不欲生的天災人禍。

  究其本因,無非是五毒在作祟,若要論事細分,則以邪淫殺生二事最為主要,而邪淫又為萬惡之首。

  古今中外,不知有多少人因為邪淫一事而遭遇殺身之禍牢獄之災,再令祖上蒙羞社會受害,命終更下阿鼻地獄,受苦無邊,如廣說其害,也是詞窮莫盡。

  邪淫劇毒之猛烈,如同摻砒霜之美食,誘惑極強,無論你是達官顯貴商賈巨富還是尋常人家販夫走卒,只要你染上此毒,就管教你身敗名裂,人財兩空。因此,此毒必要除之乾淨,戒之徹底,才能令你做官的平步青雲,經商的財源廣進,為學的智慧廣開,修道的生死早了,總之,守身如玉遠離邪淫是一切事業成就之根本。

  無論你要成就什麼事業,戒淫都是第一重要的,而戒淫方法大體又分內外兩種,一種是通過誦咒唸佛依靠外力加持,另一種是通過觀想思維內在思想意識形態的改變。前一種需要發願和堅持,後一種則需要不斷的學習和觀修,二法並用,則能起到立竿見影、事半功倍的效果。

  這裡主要說的是後一種方法的根本前提和原則:尊重。

  每個人都有應該擁有被尊重的權利,尤其是被異性尊重的權利,更應該有尊重別人尊重異性的修養。

  每個人都生於父母,詳細說也是誕生於父母的性行為,而性行為是一種生育活動,並不是用來肆意享樂的活動,也並不是用來開玩笑、講黃段子,品頭論足引起邪念的活動。每一個人都是出生自母親的肚子裡,準確的說是從生殖器官中爬出來的,母親在生育的時候承受極大的痛苦,流出太多的鮮血。就這個過程而言,根本沒有什麼好拿來開玩笑的。

  正如腳用來走路、鼻子用來聞味道一樣,生殖器官是用來進行生殖繁衍活動的,是一個很正常的器官,某種意義上更應該尊重,而並非是以邪惡的眼光去看待的,更不是利用生殖器官去大肆造業,沾花惹草,處處留情的。

  性行為的目的是為了生育,是為了誕生生命。如果肆意行樂,拿異性的生殖器官開玩笑,講黃段子看黃片,搞情人婚外戀種種行為,根本就是無聊的表現,對異性的褻瀆,對生命的褻瀆,更是對自己靈魂的褻瀆。

  當面對一個異性心生邪念時,應立刻這樣想,此人也是做或者即將母親做父親的,都承擔了社會很重要的責任,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我應該尊重他善待他,而不是心生褻瀆。並由此而尊重一切眾生。

  升起這個念頭才是對待異性對待性行為的的正確觀念。因此,對待異性和性行為,應該是持有謹慎、嚴肅和尊重的態度。

  這是我們應有的態度和應遵守的第一原則和前提

FROM:http://big5.xuefo.net/nr/article57/573584.html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19/2/22 上午 03:50:14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3125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