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相關精彩主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佛教類】討論區淨化情慾版(Life論壇) → 這種「破戒」,90%的人都不知道!

您是本帖的第 2522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這種「破戒」,90%的人都不知道!
omahhum999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大大善知識
文章:6629
積分:57229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10年2月21日
 用支付寶給omahhum999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這種「破戒」,90%的人都不知道!

 

這種「破戒」,90%的人都不知道!

 

    我們應該有一個更準確的認識,那就是絕非最後射精才算破戒!從發生生理反應到最後射精其實是破戒的一個連續的過程。

 

精失其位

 

    意淫必破和看黃必破其實是一個道理,意淫和看黃都是對我們性欲的一種刺激和激發;意淫是想像中的畫面、聲音,而看黃是視覺和聽覺真實感受到的畫面、聲音,看黃相比於意淫,其刺激更加強烈。

 

    最初,我們先是產生了一個想看A片的念頭,產生這種念頭的原因有很多,比如:生活無聊,心理的壓力、不快的情緒想通過性愉悅得到安慰,偶然間一些色情資訊的刺激,生理上掀起的性欲望等等。但不管由於什麼原因,這時我們必須馬上斷掉這種想看A片的念頭,否則接下來等待你的就是破戒。

 

    假設你沒有及時斷掉念頭,你點開了黃色視頻,那麼接下來請注意你看了色情影像後,身體上發生的一系列生理反應,你會發現幾個基本的反應:陰莖勃起,心率加快,肌肉緊張,欲望迅猛上升,大約幾分鐘後,尿道口會開始流出一些透明粘液。

 

    非常值得你認識到的一點是:這些生理反應是不受你的意識控制的,意志力在這裡不起作用,只要你看了影像,只要你身體正常,你的身體就會發生這些反應。

 

    當第一滴透明黏液從尿道口流出時,嚴格地說,你已經破戒了!這就是前輩們常說的精失其位。什麼是「精失其位」?

 

    下面我帶大家瞭解一下人體射精的過程,很多戒友對此並不瞭解。

 

人體射精的過程

 

    精子產生於睪丸的曲細精管內,由精原細胞發育成新生精子需要兩個半月的時間,曲細精管內的新生精子靠小管外周肌樣細胞的收縮和管腔液的移動運送至附睪內。在附睪內精子進一步成熟,並獲得運動能力,這個過程需要三周的時間。

 

    所以說一個成熟精子的產生前後加起來至少需要三個月的時間。

 

    成熟後的精子一部分儲存於附睪內,隨著成熟精子數量的逐漸增多,精子會進入輸精管。輸精管自陰囊引出,進入腹腔,輸精管的下端能夠從陰囊皮膚摸到。在腹腔內,兩條輸精管(每一條連接著每側的附睪)以一條長長的彎弓朝上引入膀胱的後方,在這裡它們擴張,各自形成一個小囊(儲藏間),稱為壺腹。精子最終會在兩條輸精管的壺腹部大量聚集。

兩側輸精管壺腹分別匯合另外的兩個囊狀器官——精囊腺的管道,形成短而直的小管,就是射精管。射精管穿入前列腺,匯入後尿道,後尿道是尿道在前列腺中的部分。射精的過程就是精子通過射精管從輸精管壺腹部進入後尿道,然後射出體外的過程。

 

    當壺腹部的精液達到飽和狀態時,精液會自動通過射精管進入後尿道然後排出體外,這叫精滿自溢。

 

    縱欲的情況是不但射完了壺腹部內的精子,而且把附睪內的精子也掏空了!而從睪丸進入附睪內的新生精子再次發育成熟,上面已經講了,至少需要三周時間。

 

睪丸酮

 

    看黃後欲望的「元兇」。

 

    看黃時,精囊腺、前列腺和尿道球腺都會自動地分泌大量粘液,同時附睪內的精子會通過輸精管的蠕動逐漸向輸精管的壺腹部聚集,附睪內精子向輸精管壺腹部的移動就是最初的「精失其位」。

 

    這個過程不受意識控制,只要看黃,就會發生,所以說看黃必然導致精失其位。

 

    看黃是一種強烈的視覺以及聽覺的性刺激,這種性刺激會使人體全身上下的神經系統和內分泌系統發生一系列的反應。首先是神經系統會對性刺激做出迅速地反應,外周神經系統、中樞神經系統、內臟神經系統和軀體神經系統都會參與其中。

 

    很明顯的表現是,我們的陰莖會迅速勃起,心率加快,精神處於興奮狀態,性欲望急劇上升。在神經系統的調節下,內分泌系統會分泌一定量的激素,包括生殖激素和非生殖激素,其中對男性性興奮影響較大的是雄性激素睪丸酮。

 

    如果說神經系統的作用是迅速強烈的,那麼內分泌系統的作用則是緩慢持久的。

 

    這也正是為什麼我們看黃後,雖然神經可以較快平靜下來,但潛藏的欲望卻會不斷地一波一波地促使你破戒,這正是看黃時分泌的激素在持久地起著作用。

 

絕非最後射精才算破戒

 

    神經系統和內分泌系統的反應也是一個量變的過程,反應由少變多,由弱增強,隨著反應的進行,我們的行為越來越難控制,到後期射精破戒已是必然。

 

    值得注意的是,我們應該有一個更準確的認識,那就是絕非最後射精才算破戒,從發生生理反應到最後射精其實是破戒的一個連續的過程,這個過程的各個部分是連續的,不可分割的,射精是這個過程的結束,而這個過程的開始正是看黃的那一刻。

 

    下面我對此做一個詳細的解釋。

 

    上文我們大概瞭解了射精的過程,射精時精子由輸精管的壺腹部進入後尿道與附睪、精囊腺、前列腺和尿道球腺的分泌物混合形成精液然後射出體外。

 

    有些戒友以為精液射出來才算破戒,那麼我在這裡要告訴你的是,雖然精液由尿道口噴出是一瞬間的事,但整個射精的過程是一個緩慢連續的過程,精液射出體外是這個過程的結束,而這個過程的開始是最初的精失其位。

 

    道理其實很簡答,精子顯然不是從附睪或輸精管壺腹部直接到達體外的,而是先與一些分泌物混合成精液聚集在後尿道。當你看黃時,隨著生理反應的逐漸強烈,首先附睪內的精子會隨著輸精管的蠕動進入壺腹部,精子聚集在輸精管壺腹部蓄勢待發,也可以這樣說這時精子已經從附睪射到了壺腹。

 

    這時當刺激繼續增強,往往是我們不滿足於看黃的視覺刺激而對龜頭進行觸覺刺激的時候,精子就會通過射精管進入後尿道,這時會感到後尿道脹滿有要射精感。

 

    當精子進入前列腺中部的後尿道時,可以說精子已經是「泄」出來了,研究者稱這個過程為「泄精」,這時你還可以忍精不射,精液雖然沒有射出體外,但你能說自己還沒破戒嗎?

 

    當精液聚集到後尿道,這時射精欲望十分強烈,不射很不痛快,最終我們往往會射掉。但即便你真的能忍住不射,這時精子也不可能再回到輸精管和附睪內了,可以說這是最嚴重的「精失其位」。

 

    看黃時神經系統和內分泌系統產生的一系列反應不受意志的控制,但卻能對我們的意識和行為產生巨大影響。

 

    如果說看黃前我們的行為是可以控制的,那麼看黃後我們的行為幾乎是無法控制的。

 

    最後做一個總結:之所以說看黃必破,是因為只要看黃,就會引起無意識的生理反應;首先這種生理反應會導致精失其位,而精失其位就算破戒;其次這種生理反應會控制我們的意識和行為,在神經和激素作用下性興奮狀態,意志是無力的。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18/9/24 上午 05:08:42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7813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