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更多此類問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佛教類】討論區淨化情慾版(Life論壇) → 【轉貼】女孩得骨癌,本有治愈機會,卻因邪淫而喪命

您是本帖的第 1457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轉貼】女孩得骨癌,本有治愈機會,卻因邪淫而喪命
linuxman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獨孤求敗
文章:2585
積分:30916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13年8月30日
 用支付寶給linuxman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轉貼】女孩得骨癌,本有治愈機會,卻因邪淫而喪命

  今天分享一個宣化上人弘法紀實錄中的事例,願大家能有所啟發。

  在佛教青年總會,有一位黃姓女孩來求見上人。

  這個女孩子不滿20歲,個子很小,身材瘦弱,臉色很憔悴。原來,她兩年前就得了骨癌,醫生說她得的是絕症,如今壽命不超過一年了。她的左腿,一年前因病毒擴散而被割斷,安了假肢後,走路極為不便。兩年內,癌細胞已經擴散到她的五髒六腑,她的手臂、胸部,都因為毒菌侵蝕筯肉和骨髓導致長了一塊一塊的瘤腫。

  她說:“醫生已經為我做了無數次的電療,平均每個月幾次。每天,我要不間斷地吃強效的止痛劑,才能稍微緩解病痛,不然夜裡痛不欲生,如同生活在地獄一般。”

  黃某匍伏在上人面前,滿臉的哀傷,祈求上人加被。

  上人冷靜地問她有沒有殺過生?

  起初她搖頭,說沒有。

  上人再問:“有沒有殺過人?

  黃某似有所悟,點點頭道:“曾墮過兩次胎。”

  上人皺眉:“你這麼年輕,就已殺過兩條人命?

  這時,黃某用夾著英語的華語,生硬地陳述了事情的來龍去脈:

  “我生長在一個窮困的家庭裡,家中四個小孩,我是老大,我父親在工廠裡做事,母親幫人帶孩子。從小,我就要半工半讀,一邊要掙自己的學費,一邊還要貼補家用。

  我性子倔,不滿現實,心中早對貧困的家庭無比厭倦,所以17歲那年(兩年半前),便交了個男朋友,並和他發生了關系。不久,我就懷孕了,男朋友勸我墮胎,他說他很愛我,但我們還太年輕。我不加思索地就把孩子打掉了。如今想來,骨癌剛發作,正在那時。不到半年,我又懷孕了,男朋友還是主張墮胎,當時我為了學業,又再次狠心把胎兒打掉了。但那一次,我的心情極度惡劣,冥冥中也知道自己做了一件大錯事。

  不久,骨癌的症狀開始顯現了,首先在手臂、胸部、腿部、皮膚下層,長了一塊一塊的瘤腫,特別一到晚上,骨髓裡好像長了釘,無比刺痛。我常常在夜裡被痛醒並大哭,遭到男友的呵斥。不久,腿部便被病菌侵蝕,直至潰爛,無奈之下,只得割除。截肢後,身上各處又隆起同樣的硬塊,滲入肺部、肝、腎。現在左肺有一塊龐大的毒瘤壓著,時常呼吸困難。醫生判定我已經病入膏肓,若再手術,隨時可能會死,能拖一天是一天。”

  她用手指撥開短發,露出大腦前半部,一個狀如小球的肉塊通紅隆腫:“這已經是經過無數次電療縮小後的結果了,幾個月前更大。”而她的手臂、胸前,全是硬梆梆的肉塊,脫下假肢,腿部的殘肢如枯槁的木樁,真是慘不忍睹。

  上人問她:“你還覺得你的男友是愛你的嗎?倘若他真的愛你,怎會看到你受這麼大的痛苦,還忍心呵斥你呢?你要知道,你的腿被鋸,就因為你瞎了眼睛走錯路。”

  黃某沉默不語,面上露出極度痛苦和惆怅的表情。

  上人歎息道:“唉!你太愚癡了。你以為人愛你,其實你被欺騙了,你現在還要愛、愛、愛嗎?

  黃某淚如雨下,連忙道:“不要!不要!

  上人問她如何知道來找他。

  黃某說,一個多月前,她在南傳寺廟靜養時,遇到過三位上人的皈依弟子,因此有幸讀了上人的事跡,覺得只有上人可以救她,因此找來,並立志道:“若弟子能有幸康復,一定要到萬佛城出家!

  上人問她:“你不要男朋友了嗎?”黃某急忙搖頭:“不要了,我知錯了!兩年來,我遭受了精神和肉體上的雙重摧殘,早對情愛看淡了,而且我現在哪裡還有精力去談戀愛?只求上人攝受我這個罪人,給我一個改過自新的機會!

  說時,很誠懇的頂禮。

  上人沉默片刻,說:“要知道人在六道輪回,終不能拔出腿來,就因為這個愛。這個愛是害人的東西,能令你喪盡良知,做出傷天害理的事。時下你不見多少人為情而自殺嗎?這多顛倒!你若能發願痛改前非,誠心在觀音菩薩前忏悔,還有一線生機。但你要記住了:以後絕不能再與男友來往,或發生關系,否則菩薩也救不了你!

  上人說得斬釘截鐵,問她:“你能做到嗎?

  透過滿臉淚痕,黃某的眼眸中綻放出希望之光。她喜出望外頻頻叩謝。

  後來,黃某要求在大眾面前忏悔。

  上人同意了她的請求,並告誡她:“最重要的是要拿出真心實意來,真心忏悔方能消業,並令世人警醒。以後萬不可再與男友胡來,如此,仰仗佛力,方有可能復原!

  黃某再次應允,叩謝後離開。

  晚上,黃某在一千五百人面前發露忏悔,並保證要改過自新。當晚,她睡眠安穩,毫無痛苦。

  後記:

  大約過了兩個月,黃某曾給佛教青年總會去信說,病情已有起色。

  但之後的某日,突然再次來訪,此時的她,神色憔悴,面容暗淡無光,看起來病情非但沒有好轉,反而更加惡化。當晚,她因呼吸困難被送院急救,上人的弟子們屢次詢問她病發之因由,她含糊搪塞,不肯坦白。

  弟子們在上人身邊,遇到過很多得絕症誠心忏悔而康復的事例,而且在馬來西亞時,黃某真誠忏悔後病情當晚就有了起色,想來,她後來並沒有信守承諾,守身如玉,難怪她抵美後,當晚其病情即劇烈惡化。數星期後,黃某無治身亡。

  感言:

  醫術進步了,觀念開放了,世風日下了,墮胎成風是現代的一大普遍現象,以前墮胎的人是鳳毛麟角,現在不墮胎的人是鳳毛麟角。

  木葉是過來人,深深感受得到這墮胎的可怕果報,也很清楚大家墮胎是因為無知無畏。木葉也曾無知無畏,慶幸的是,木葉有機會回頭。

  殺生的果報是慘烈的,墮胎就是殺害自己的孩子,虎毒尚且不食子呢,而我們作為人,卻真的是做了這些可怕的事情。孩子會來投胎,要不就來報恩,要不是來報怨,來報恩的,你沒給他機會,或者會反目成仇,報怨的,那是舊仇沒報,又增新仇。對於墮胎,最直接的果報就是婦科病,甚至是婦科方面的絕症,接著是運氣直線下降,人變得暴躁無常……忏悔的確可以消業障,但難在“真心”,文中的黃某,就是因為沒能堅守諾言,白白錯失了康復的機會。

  所以奉勸大家:最好不要明知故犯!因為代價實在太大。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18/4/16 上午 10:28:30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4688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