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更多此類問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佛教類】討論區淨化情慾版(Life論壇) → 【轉貼】勸人戒色戒邪淫可得大福報

您是本帖的第 2035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轉貼】勸人戒色戒邪淫可得大福報
IDFPK302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頭銜:阿哲
等級:任我行
文章:1899
積分:29783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7年1月18日
 用支付寶給IDFPK302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轉貼】勸人戒色戒邪淫可得大福報

 邪淫指除了自己的妻子外,和其他人發生關係,意淫,手淫都是邪淫。見人色美,起心私之,人雖不現,神已早聞,削福剝祿!邪淫會使人運氣變衰,往往做什麼事都不順,平常生活中的細細節節都會很不順,運氣極差,人緣極差,往往求財不得,無故流走,心想事不成,更明顯的是削減功名,讀書人犯邪淫都會被剝削功名,就算你再怎麼努力也是在那個位置,有時考試也是要靠點運氣,天天犯邪淫的人會神不清,心顛倒,整天走神,反應遲鈍,別人講的話有時聽不見,或聽不清,這跟你犯邪淫的業力有關!

  姚庭若說:一個人能戒邪淫,只是成就了自己一身的事業,何不'己立立人,己達達人',也能勸化別人戒淫,一勸十,十勸百、百勸千萬,甚至能勸化無窮後世,使大家都能同證善果。如同傳燈火一般,一燈燃亮,千燈也都因此燃亮,無數的燈,也照耀著無量的光,燈光從我的手中傳出去,也點亮了其他的燈光。千萬不可讓自己手中的燈熄滅。那麼,人人都能戒邪淫,人人都有光明的前途事業;世世代代的人都能戒邪淫,世世代代的人都能同享光明。有大志氣的人,有大作為的人,應有這種遠大的胸襟,成就這種己立立人、光照後世的善願善行啊!

  勸人不邪淫得子嗣

  賈仁,明末清初人。雖然他已過五十歲,但仍沒有兒女,因此常日夜耿耿於懷。有一夜,他夢到生育祠去求子嗣。看見生育神拿出一簿冊指給他看,並且說:“你年青時,曾經姦淫一有夫之婦,以有此污點,要想得子嗣,恐怕是無望了。”

  他聽後,感到極為驚恐,既傷心又後悔,於是懷著懺悔的心情。極誠懇的向生育神叩求說:“罪民年青時,不明是非,受不了引誘,以致犯了邪淫。現在罪民已知罪,乞神明能指示明路,以彌補罪愆。”

  生育神見他哀求那麼懇切,於是開導他說:“你既然已知道悔過,若能勸化十人不犯邪淫,即可贖罪,如再勸化更多的人,則欲求子就有希望了。”

  他經此一夢後,即時時引疚自責,並諄諄不斷的勸誡人。而且又經常捐錢出力,刊印有關戒淫的書籍,普遍的贈送。所以被他感化,得以懸崖勒馬,免犯邪淫的人很多。他自夢中受神指示後,即以贖罪的心情,努力行善,並如此的廣勸世人,使知淫邪之害。

  因此後來不但滅了罪,且又獲晚年得子,連續生了三個兒子。而且長大後個個賢良,年青時即都做了官。並且在他九十多歲的時候,猶能親見孫子輩,個個科甲及第,貴顯朝廷。

  勸人戒邪淫晚年中進士

  李定,明朝嘉興府人,有隱惡揚善的品性,凡是遇到有人談論男女隱私及淫穢之事,即嚴肅的勸誡他們。並為了使人明了妄論人是非,詆誨人名節,好談淫穢等事的過錯,特撰寫了一篇口孽戒文,用以訓誡後學。因此受他訓誨改過遷善的人很多。本來他為了屢考不中,對於功名已心灰意冷。但在晚年,強被他的學生請去一齊赴考。他也懷著陪伴的心情參加考試,原沒指望能獲中。

  然而當他考試完,於放榜的前一夜,忽然夢見他父親說:'你前生少年及第,但恃才傲物,不知謙恭待人,故今生上帝罰你終生屢試皆不如意。但此次因有一個應試的人,注定今科該中解元,來年復可進士及第。只因好色貪婬,前月淫污了一個未出嫁的少女,功名已被削去。

  文昌帝君因你作口孽勸戒文,受你勸化而不敢再談淫穢之事的人很多,所以陰功也很大,因此把你名補上,希望你以後能更加善體天心,勗勉後學進德修業,以報天恩。'

  他醒後,驚喜異常。經放榜後,果然中了解元。次年也很順利的得進士及第。他原已無意功名,但竟以平日勸人為善,意外的天賜功名。所以為感天恩,立身處世更加謹厚,並隨時砥礪後進。後來他以為官清正,仕途一帆風順,做到侍郎及御史的官。

  做布施,布施分很多種,戒殺,吃素,念佛,戒淫,放生,施捨,幫助別人,有錢出錢,有力出力,隨緣幫助別人,捐助財物,做善事,沒錢可做人力布施!積陰德,那麼你的福將會降臨!消災解厄,面帶福氣,貴氣!時常念句阿彌陀佛,可以消業障,功德無量,要誠心念!

http://www.xuefo.net/nr/article49/488958.html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17/4/25 上午 09:15:37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3125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