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相關精彩主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綜合類】討論區奇文共賞版(Life論壇) → 【轉貼】自己訂製一個停止損失點

您是本帖的第 1388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轉貼】自己訂製一個停止損失點
asd9595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蜘蛛俠
文章:830
積分:11768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6年12月16日
 用支付寶給asd9595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轉貼】自己訂製一個停止損失點
一個女孩遺失了一支心愛的手錶,一直悶悶不樂,茶不思、飯不想,甚至因此而病倒了。
於是她的父親便想了個辦法,在探病時問她:「如果有一天你不小心掉了十萬塊錢,你(轉貼)會不會再大意遺失另外二十萬呢?」
女孩回答:「當然不會。」
父親又說:「那你為何要讓自己在掉了一支手錶之後,又掉了兩個禮拜的快樂,甚至還陪上了兩個禮拜的健康呢?」
女孩恍然大悟,跳下床說:「對!我拒絕再損失下去,從現在開始我要想辦法,再賺回一支手錶。」
人生,本來就是富有挑戰性的,輸了又何妨?重新再起來,眼睛不要單看目前境況,還要存有盼望才是。
有些人就是因為不肯接受事實,不肯重新開始,以致越輸越多,終至不可收拾的地步。
如果已輸了或失敗了,請記住,重新站起來面對挑戰解決,這才是邁向成功的不二法門,發明家也不是研究一次就成功。
為自己訂定一個停止損失點吧!
【讀後感想】:
南無阿彌陀佛,學習努力讓失敗損失少一點,用心使成功利益多一點。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21/4/11 上午 06:46:06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3125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