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更多此類問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佛教類】討論區讀書討論版(Life論壇) → 地藏菩薩就在身邊,你為什麼見不到?!

您是本帖的第 444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地藏菩薩就在身邊,你為什麼見不到?!
阿全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小飛俠
文章:1229
積分:13715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9年12月15日
 用支付寶給阿全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地藏菩薩就在身邊,你為什麼見不到?!
夢參老和尚
我們念佛、念法、念僧,你想一想,佛是做什麼的?佛所說的法都是什麼?僧人是幹什麼的?你不要想那些你看不起的和尚,你想好一點的。我們念的《阿彌陀經》上的大阿羅漢,舍利弗、目犍連、摩訶迦葉、摩訶迦旃延,你想那些聖僧,都在你跟前。
大家都知道迦葉尊者沒入滅,他到哪兒去了?他在那兒坐著不動啊!他分身千百億,你身邊都有。一萬六千大阿羅漢都在這個世界,你不信就沒辦法。
觀世音菩薩經常在你身邊,地藏菩薩經常在你身邊,他跟每個眾生都有緣。「我念,怎麼沒見到他們?」你自心的光明,你自心的德,跟他們還接不起來,你見不著。
等你幾時念靈了,你可以隨時見到。見到他們,你也不要稀奇,也不要對人宣傳說:「我念地藏菩薩,拜這麼多年了,地藏菩薩每天在我身邊,我跟地藏菩薩每天說話,或者還可以打電話。」這是騙人的,不要信。
真正見到的人,他絕不會跟你說。但是你自己修到,你自己知道,你也不能說。這是你自心顯現的,你向外說什麼?
[此帖子已經被作者於2022/5/26 下午 06:07:02編輯過]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22/5/26 上午 06:06:36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3125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