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相關精彩主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佛教類】討論區讀書討論版(Life論壇) → 【推薦】誠心禮拜八十八佛懺悔消業,改善了我長期腰痛的病苦

您是本帖的第 835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推薦】誠心禮拜八十八佛懺悔消業,改善了我長期腰痛的病苦
懺悔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令狐沖
文章:1660
積分:17966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19年7月18日
 用支付寶給懺悔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訪問懺悔的首頁

發貼心情
【推薦】誠心禮拜八十八佛懺悔消業,改善了我長期腰痛的病苦

誠心禮拜八十八佛懺悔消業,改善了我長期腰痛的病苦

最近的生活真的很絕望,被身體病痛所苦,做什麼事都提不起勁,此時更能體會到身體健康的重要性,病痛纏身,人生真的是黑白的!我長期以來腰部不好,經常痠麻、疼痛,在業力的干擾之下,腰部的問題就更加嚴重,每次站或坐的時間稍微久一點,腰部就會非常不舒服,當天晚上睡覺時,後腰部就會很熱,熱到無法躺著睡覺,因而導致睡眠品質不好。但神奇的是,只要當天唸誦的經文有達到定課,或是那段期間較精進,腰部疼痛的問題就會減少很多,反之,就會很痛苦。

腰部問題導致我長時間都沒辦法睡個安穩覺,幾乎每天都是睡一會兒、起來坐一會兒,舒緩後再繼續睡,以此不斷循環。因不能正常入睡,影響身體健康與情緒,每天都要刻意地調整坐姿和站姿,也長期為了睡眠品質而煩惱。因身苦病痛,讓我漸漸地放下原本執著的金錢、名利、權勢、地位……等等,我連最基本的睡眠都無法正常,要這些身外之物做什麼呢?因此,我常拿部分薪水去護生、救濟貧困、老弱病殘、鰥寡孤獨,只留下基本生活所需和儲蓄,不再執著於金錢。

後來,有一位師姐和我分享,她也是業力深重,每天早晚各拜〈八十八佛大懺悔文〉一次,她建議我可以試試看。於是,我開始每天拜〈八十八佛大懺悔文〉一次,幾日後,神奇的事情發生了!困擾我很久的腰部疼痛問題突然消失了!那幾天不管我是什麼站姿或坐姿,晚上都能安然入睡,不再像以前那樣腰部疼痛、痠麻而影響睡眠了。

持續禮拜〈八十八佛大懺悔文〉一段時間後,腰部疼痛的問題又出現了,我還是堅持每天拜〈八十八佛大懺悔文〉,早晚各一次」,從此以後,禮拜〈八十八佛大懺悔文〉就成了我每日的功課。這段期間腰部問題真的有大幅的改善,日積月累堅持禮拜〈八十八佛大懺悔文〉一段時間後,腰部疼痛的問題真的好了很多,幾乎很少影響到我的睡眠,非常感恩從拜八十八佛誠心懺悔中,讓我找到治癒腰痛的好方法。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22/1/27 上午 08:42:00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1563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