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分享。
搜尋更多此類問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佛教類】討論區戒殺護生版(Life論壇) → 【SOS: 牛寶鴕鳥搶救活動】(懇請大力轉貼分享 幫助園區搶救牛寶)

您是本帖的第 740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SOS: 牛寶鴕鳥搶救活動】(懇請大力轉貼分享 幫助園區搶救牛寶)
cju16888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新手上路
文章:2
積分:93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16年7月1日
 用支付寶給cju16888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SOS: 牛寶鴕鳥搶救活動】(懇請大力轉貼分享 幫助園區搶救牛寶)

【SOS: 牛寶鴕鳥搶救活動】(懇請大力轉貼分享 幫助園區搶救牛寶)

藥師經提到了,放生修福,令度苦厄,秉持藥師佛慈愛救度眾生的精神,大家應隨分隨力救放眾生,令自他皆能度過一切苦厄,健康吉祥。

剛攔截了四隻跛腳、未來難以懷孕榨乳而遭淘汰的母牛寶,學會竟然又發現了四位命在旦夕的大黃牛,學會要緊急跟師兄姐請命了!

四隻大黃牛肉多紮實,是製作牛腱的上好材料,只因牛主人心生倦怠牛場亟欲停業,牛販又正好前來園區,學會方才有此機緣得知黃牛寶搶救訊息。對於坊間一位動輒十五六萬贖金的大黃牛,四位牛寶的贖金費只有四十餘萬(贖金仍在洽商中),於此緊急時刻需要師兄姐們手牽手大家齊力發心救護此四位大牛寶,因為7/3(日)的學會即將迎接二十餘位的鴕鳥入住家園,確實無有餘力再行幫助此四位大牛寶了!

四位牛寶已進入生命倒數計時的階段,學會必須做出承諾,牛寶方能逃離屠宰場的活殺之苦,牛販正在緊急催促中!懇請師兄姐們給予學會最大的力量,讓七月份的鴕鳥、大黃牛搶救活動順利過關: (圖片為四隻淘汰母牛寶搶救紀錄)

1. 官網救生訊息: http://www.avalokitesvara.tw/
2. 專線: (06)208-7772
3. 簡訊: 0981-552011(可加LINE)
4. 信箱: a0981552011@gmail.com
5. 會址: 台南市東區東門路二段八十九號七樓之二
6. 發心後請前往官網功德迴向: http://www.avalokitesvara.tw/bless.php
7. 建議回向文: http://www.avalokitesvara.tw/activity.php?items=10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16/7/1 上午 04:55:17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1563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