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更多此類問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綜合類】討論區佛網文章精華集(Life論壇) → 金子都溶化了這本紙做的書...金剛經......竟然還在

您是本帖的第 4629 個閱讀者
樹狀 列印
標題:
金子都溶化了這本紙做的書...金剛經......竟然還在
阿貴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版主
文章:817
積分:11567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6年7月4日
樓主
 用支付寶給阿貴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金子都溶化了這本紙做的書...金剛經......竟然還在
我是一個很平凡的人..得到這本經書是在民國80年..
民國80年 我大女兒(當時才9歲)因為救溺水的同學跟著溺水雙雙落水而亡.我傷心之餘 透過朋友勸我學誦經看經書平合一下心情 初學誦經.
是我命不好吧!!禍不單行!!80年除夕晚上....一場大火燒盡我10年努力250坪工廠化為灰燼...當年過年..我向乞丐帶著一家人露宿別人屋簷下..火勢之大(工廠是木建的)這場火沒留下任何依樣完整的物品..
一些金飾也溶化掉了..我東翻西翻企圖找一些可以用的東西..
突然陽光照射的地方有一點亮光..(因為消防車灑過水加上除夕夜下雨)我往亮光處撥開.....竟然是一本經書...我呆住了.......
金子都溶化了...這本紙做的書竟然還在.....雖然4個角有勳黑了.字卻完好的沒燒到一個字..是神蹟還是巧合.......
呆呆傷心看了經書2天..也哭了2天..我反省自己是否罪孽深重..受這麼多懲罰..心想既然如此我又有何福報得到這本燒不壞的經書..
看著4角被勳黑的痕跡..我用手想把他撥乾淨..卻意外的我手受傷流血了
我的守被神聖經書傷到而流血.靈機一動我拿砂紙把4個角磨平.再用手摸一摸光滑不傷手了...看著經書我又呆了很久.....
突然我領悟到了..做人不能太計較(台語:眉眉角角)因該要圓滑一點才對 o 對~圓滑不傷人不傷自己..就這樣..我有所領悟開始改自己脾氣..
15年了..我一直想把這本經書發揚光大卻不知如何踏出去

浪費大家時間看完我的訴說無限 感恩(一鞠躬)
這是一本 (金剛經科儀) 現世證明金剛經真的有不壞之身
各位先進可以指導我該怎麼作才能讓神聖經書發揮教化人心功能..該交給哪位賢者 也不知哪位賢者有心勸化世人..

忘塵留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07/12/6 上午 09:09:45

 1   1   1/1頁      1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3125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