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相關精彩主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綜合類】討論區佛網文章精華集(Life論壇) → 《增強愛情、友情、親情》咕嚕咕咧佛母祈福傳法灌頂(大自在天懷愛法)法會∼中華佛教顯密推廣協會

您是本帖的第 7745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增強愛情、友情、親情》咕嚕咕咧佛母祈福傳法灌頂(大自在天懷愛法)法會∼中華佛教顯密推廣協會
版工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管理員
文章:1555
積分:33765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6年7月12日
 用支付寶給版工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主法上師】白玉  堪布 貝瑪多傑仁波切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本法會要報名,人人都可參加......

因為我們必須安排學員的位置,故本法會要報名,以便統計人數。
佛友可以電話、e-mail、佛網電子商務中您個人線上留言、傳真來報名即可(人數限60人)
大家盡量以佛網電子商務中您個人線上留言來報名法會活動,因這不會在郵寄回函時遺失,且我們有專人回應您.....
報名只要留下大名、或法號、或尊稱、以及連絡電話即可........


參加法會者注意事項

1.參加本協會(中華佛教顯密推廣協會)的傳法灌頂法會是免費的(除了您自己隨喜供養傳法上師的紅包、法本、法照、教學CD之外),在法會的進行中,分為兩部份,上半部大多為傳法灌頂之「前行與開示」,還有為你除障、清淨身口意三業,一般來說;在上師為你作寶瓶灌頂時,您隨即供養上師(金額隨喜),這時您也可把身上的念珠、法器、法照拿出來給上師加持。

2.法會中我們有印製法本、法照、教學CD....(約100元  ~  200元)。

3.若是在學學生(無法負擔講議費用者)、貧困者、無工作者,本道場免費提供您講議法本、法照、CD....。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法會地點】:東區道場(社團法人 中華佛教顯密推廣協會)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22之2號3樓C 室
電話:(02)27730662、27730663
傳真:(02)27730664
網址:
http://www.buddhanet.com.tw/
電郵:ym@buddhanet.com.tw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18/5/28 上午 07:17:08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1563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