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更多此類問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綜合類】討論區戰略高手軍事國防版(Life論壇) → 【轉貼】國防部中共軍力報告書揭7大犯台時機 :已有3條件符合

您是本帖的第 782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轉貼】國防部中共軍力報告書揭7大犯台時機 :已有3條件符合
jay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小飛俠
文章:1280
積分:15250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10年3月25日
 用支付寶給jay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轉貼】國防部中共軍力報告書揭7大犯台時機 :已有3條件符合

國防部日前送交立法院「110年中共軍力報告書」,其中列出7個中共可能武力犯台的時機,民進黨前立委郭正亮在網路節目《鄉民來衝康》中指出,台灣目前已經有3個條件符合,但台灣的國防戰略是什麼呢?

郭正亮表示,最近台灣確實經常進入英語媒體,而且常常和中國是對著寫的,美國的民眾如果有反中意識,就很容易轉嫁到台灣這邊,覺得應該支持台灣。
郭正亮:美國比較可能給台灣武器,把台灣當代理人

但郭正亮提到,兩岸真正開戰,美國會如何支持?美國和大國之間的衝突,幾乎沒有直接派兵,像美國和蘇聯就是打代理人戰爭,所以美國比較可能給台灣武器,把台灣當成代理人,而且戰場可能會在台灣中間或台灣內部。

郭正亮指出,大家都不出聲音的時候最危險,國防部白皮書寫了中國武統的7個條件,而且目前台灣已經有3個條件符合,例如明確走向台獨、兩岸和談無望,以及外國勢力介入內部,而且這些條件目前都符合,但台灣的國防戰略是什麼?

根據國防部日前送交立法院的「110年中共軍力報告書」,中共犯台的7個可能時機,包含:1、台灣宣布獨立,2、明確朝向獨立,3、內部動盪不安,4、獲得核子武器,5、兩岸和平統一對話延遲,6、外國勢力介入島內事務,7、外國兵力進駐。

[此帖子已經被作者於2021/9/11 下午 08:36:52編輯過]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21/9/11 上午 08:36:38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1563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