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相關精彩主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綜合類】討論區戰略高手軍事國防版(Life論壇) → 【圖文】解放軍攻台模擬「48敗6平6勝」 專家:他們多次遭殲滅

您是本帖的第 1174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圖文】解放軍攻台模擬「48敗6平6勝」 專家:他們多次遭殲滅
qqw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版主
文章:1965
積分:20757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6年7月2日
 用支付寶給qqw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圖文】解放軍攻台模擬「48敗6平6勝」 專家:他們多次遭殲滅

共軍侵台心思路人皆知,近期更是頻繁派出軍機騷擾,不過近日有軍事專家公布解放軍的攻台模擬戰成績,60戰中得到「6勝6平48敗」,可見共軍實力並非中方宣稱的強悍。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軍事專家游昇勳指出,陸方在「朱日和」基地有一支模擬中華民國陸軍的部隊叫「藍軍旅」,複製台灣軍隊的戰法與編制,並由中國大陸五大軍區隊伍分別與之對抗,不過戰績卻是相當難看為「6勝6平48敗」,當中還有許多場次是遭到殲滅。

游昇勳解釋,解放軍之所以慘輸,除了資料掌握不足之外,長途跋涉也是失敗的主要原因之一,沿途必須運輸重軍武,使軍隊難以負荷,他認為:「解放軍戰力真的沒有他們宣傳的那麼厲害,他們自己證明了解放軍真的沒有那麼強!」

另外據《The Drive》報導,「朱日和」基地是中國大陸最大的軍事基地,設置多種1:1全尺寸擬真建築,模擬戰場,包含台北市街道、總統府、外交部等建築,甚至還有台中清泉崗空軍基地附近的福爾摩沙高速公路,解放軍在此模擬攻台戰術。

檢視相片
軍事專家游昇勳曝光解放軍與台灣陸軍模擬戰戰績。(圖/東森新聞)
[此帖子已經被作者於2020/9/15 下午 11:36:11編輯過]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20/9/15 上午 11:35:44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3101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