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相關精彩主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綜合類】討論區健康人生版(Life論壇) → 藥師佛法門的殊勝利益

您是本帖的第 2283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藥師佛法門的殊勝利益
omahhum999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大大善知識
文章:6629
積分:57229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10年2月21日
 用支付寶給omahhum999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藥師佛治病法

 

【解說】   

    如果有疑難雜症,甚至聾啞等病,就要用這個特別的方法。   

 

【作法】   

    先準備一個淨瓶,裡面裝藥物,然後用紙寫一個梵字的「吽」字,折成方形,外面再包紅色的絹綢布,再用紅綠線把它綁著,然後放在藥物之上。紅綠線的絲少許,要拖在瓶外,瓶口再用紅黃綢蓋住,再用紅綠線把它綁緊,然後把這個瓶子供在壇城。

 

【修法】   

    入壇焚香禮拜,右手拿著紅綠線,虔誠念藥師佛的心咒,觀想藥師佛降臨壇場。

 

    先由瓶內「吽」字放光,再觀想藥師佛心際的「吽」字放光,十方諸佛放光相應,多光混合而一,一切的祈願以此光明功德,疾病自能痊癒。行者若能竭誠誦咒,加上發大菩提心,救度一切病苦眾生,每次持誦一千零八十遍,一個月之中修法三壇,便可救治很多的人。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19/3/9 上午 08:16:37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3125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