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相關精彩主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綜合類】討論區社會萬象版(Life論壇) → 【圖文】十八般武藝,加量不加價

您是本帖的第 3016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圖文】十八般武藝,加量不加價
凡夫俗子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頭銜:淨土門的通關密碼
等級:版主
文章:12342
積分:119666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7年6月22日
 用支付寶給凡夫俗子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新聞】超商賣現做珍奶 網友喊話:店員該加薪
(中央社記者陳政偉台北18日電)超商雙雄拚業績同推現做珍珠奶茶,網友感嘆,「超商店員越來越難做,是台灣最有競爭力的職業」、「加賣雞排只是時間問題」,有人期待「水電急修服務」,更多人問店員何時加薪。

台灣茶飲市場近千億元,統一超今天宣布「City現萃茶」將推台灣產四季春茶以及現萃珍珠系列,明天正式開賣4款現做珍珠系列新品,在官方臉書同步宣布消息後,有網友大讚「珍珠奶茶真的超好喝DER」,但大多數的人都說,「辛苦了小七員工」,店員也太萬能了吧。

批踢踢上的討論也十分熱烈,網友開玩笑說,「都有珍奶了,看來順便賣個雞排只是時間問題」,順便稱讚日本全家的炸雞肉很好吃;也有網友搞笑詢問,「期待24h水電急修服務」。

不過,近日網友對零售通路門市人員薪水不高,卻需要多樣化的技能大抱不平,有人指出,「全球技能欄位最多的服務員在台灣」,是「台灣最有競爭力的職業」,「這時薪給300元還要考慮」,「2杯珍奶就是店員一小時的薪水,真是佛心」,「那天店員兼作保母,也不用太意外了」。

工作越來越重,也有網友幫店員喊話說,「何時會加薪」。「店員這麼努力,老闆看到了嗎?」

部分網友則擔心珍奶及服務的品質,質疑「非現煮的珍奶100%有防腐劑」,「冰冰箱珍奶不會硬硬的嗎?」,更有人擔心「結帳要等更久了」。1060418


同乘彌陀號,飛過業障山,越過生死海,同登極樂國!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17/4/19 上午 08:55:56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1563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