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相關精彩主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綜合類】討論區歷史風雲版(Life論壇) → 【圖文】怕被送去中印邊界當砲灰? 解放軍高歌痛哭

您是本帖的第 966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圖文】怕被送去中印邊界當砲灰? 解放軍高歌痛哭
jay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小飛俠
文章:1280
積分:15250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10年3月25日
 用支付寶給jay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圖文】怕被送去中印邊界當砲灰? 解放軍高歌痛哭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中印邊界衝突逐漸升溫,7日還傳出45年來首次在中印實際控制線鳴槍事件,為了穩定局勢,中國與印度雙方軍事高層仍在談判中。面對邊境局勢不穩,日前一段影片在網路廣傳,只見車上解放軍士兵們唱著軍歌到一半竟開始放聲痛哭,有一說是這群士兵將被送往中印邊境前線,因為恐被當「砲灰」而落下男兒淚。

一名網友在推特分享一段影片,只見車上全是解放軍士兵,但和平常威風凜凜的形象不同,這群士兵唱著軍歌竟放聲痛哭。原PO在貼文解釋,這群解放軍士兵將被派往中印邊界,原PO表示這群人入伍原本是計畫存夠錢能轉行翻身,不料卻被送往前線「當砲灰」,難怪在車上唱著軍歌到一半便大哭起來。

[此帖子已經被作者於2020/9/23 上午 10:55:36編輯過]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20/9/23 上午 10:54:35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3198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