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更多此類問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綜合類】討論區歷史風雲版(Life論壇) → 【轉貼】此二人出生時,都出現天現異象,烏鴉亂叫,日後果然都成了大災星

您是本帖的第 986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轉貼】此二人出生時,都出現天現異象,烏鴉亂叫,日後果然都成了大災星
jay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小飛俠
文章:1280
積分:15250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10年3月25日
 用支付寶給jay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第二個是慈禧太后。

跟安祿山一樣,慈禧太后出生時也天現異象,特別詭異。據說慈禧出生時,神鴨群聚,三日不。慈禧出生當天,她家前後聚滿了烏鴉,不斷發出奇怪的叫聲。慈禧在出生後哭了三天三夜,這群烏鴉也一直在慈禧家鳴叫。

長大後的慈禧太成了咸豐皇帝的妃子,咸豐皇帝駕崩後,慈禧聯合慈安太后(即孝貞)、恭親王奕訢發動辛酉政變,誅顧命八大臣,奪取政權。

慈禧政治手腕老練,尤其擅長操弄親貴朝臣之間的權力平衡,以維繫自身的絕對權威。而且慈禧擅長宮廷陰謀,且手法殘忍。她是個權力迷,她一生善於抓權、奪權、集權,她是一個善於搞宮廷政變的一個專家。

所以,這樣的人掌權,中華帝國走向了末路。晚清一系列的不平等條約、割地和賠款都與慈禧有直接關係。尤其是與法國簽定的《中法新約》和中國歷史上空前屈辱的條約《馬關條約》以及1901年的《辛丑條約》。將清政府喪權辱國推到極致。

如果以公元1718年清康熙的《皇輿全覽圖》為基準的話,當時清王朝的國土面積為1300萬,也就是從乾隆皇帝繼位到公元1911年清王朝亡國,前前後後共計失去440萬平方公里的領地。而其中絕大部分是在咸豐皇帝和慈禧太后手中丟失的。

安祿山和慈禧,一男一女,一中一尾,出生時都出現烏鴉鳴叫,最後都成了葬送帝國的人。難道真有天意和輪迴?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20/1/18 上午 06:36:11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1563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