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更多此類問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綜合類】討論區超心理科學版(Life論壇) → 【靈異】一飲一啄,莫非前定

您是本帖的第 5199 個閱讀者
樹狀 列印
標題:
【靈異】一飲一啄,莫非前定
阿全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蜘蛛俠
文章:900
積分:9735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9年12月15日
樓主
 用支付寶給阿全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靈異】一飲一啄,莫非前定

文  / 會本法師

 

我有一個信徒開一家金飾店,叫金瑞珍銀樓,她先生受菩薩戒,受了菩薩戒就開始念佛,一天到晚就修行,一定要拜八十八佛,每天都念佛、拜佛。

他太太就說:「對啊!你只要拜佛就有飯吃了!」他先生說。「該做的事我還是會做,我只是睡前和早上起來拜佛而已,我又沒誤到公事啊!」他太太很反對他修行,但他還是照常修行。有一天晚上,他們銀樓發生金子被人偷走十多斤,鐵門被剪壞。

這天一大早他還是起來在念佛,他太太六點多下來才發現,金子都被小偷搬走,他太太非常生氣,看到她先生還在那堙u阿彌陀佛」、「阿彌陀佛」,就大聲喊:「下來啦!金子都被人偷走了,還在那堜嬰礡C」「阿彌陀佛,阿彌陀佛……。」

 

「不要念佛了,下來啦!」就這樣拉他衣服,把她丈夫拉下來,說:「那有佛啊!全家金子都被人偷走了,你的佛祖若會保佑,金子怎麼會被人偷走。」

「你在胡說,佛都有在保佑呢!」「不要這麼說,佛祖又不是請來幫我們顧金子的,人家要拿去用,是我們前生欠他的。」

「哎唷!你還說這種話。」太太很反感,先生說:「生氣也沒用,拿走就拿走了,不然要怎麼樣?」他又要進去念佛,他太太說:「你給我站住!東西都掉了,還不趕快去報警。你趕快不要念佛,打電話叫警察來。」

她先生說:「不要,要叫你去叫,叫是你的事,我要趕快去念佛,我還沒有念完呢!」

他太太說:「我告訴你,你今天不打電話可以,我來打,看你今天有多行,若有辦法能把我的金子都找回來,不用說你每天念佛,我也和你一起念佛。」他太太跟他說著,他先生把海青披上就自個兒上去念佛。

警察來登記案情,就開始拍照,開始採集一些腳模、手摸指紋。他太太急著看他先生還是坐在那邊,不動如山繼續在念佛,他太太氣的不得了。這件事發生後,報紙登得很嚴重,我也去看他,安慰他們。他太太見我來,便說「哼!」,奇怪,他先生修行,不知和我有什麼關係,他看到我就哼,說:「吃齋的又來了,信佛信到金子被人偷走了。」

問他先生說:「怎麼了?」他說:「師父,不要緊,你不用為這事操心,拿走就算了。」他太太對我很反感,到了第二天晚上十一點多,門關起來要上床睡覺,忽然有人來敲鐵門,他太太嚇的半死,把他先生拉下來,問會不會是小偷來了,準備要打電話,他先生說:「且慢,人家敢敲門就不是小偷,先開門看看。」

結果一個年輕人站在那婸﹛G「這些金子還你們啦!」這一點,數十斤金子完全一塊都不少,他問:「你金子為什麼要還我們呢?」

他說:「好奇怪,這金子我拿走後,要拿去賣,怎麼繞都在這兒,都繞不出去,我已經走了十幾趟還走到這兒,唉!可能不能讓我拿,乾脆還你們啦!我就是再繞又回到這兒,沿途開車還是開到這堙C我不是沒跑,我已經跑了七趟了,走不出去,乾脆這不該拿的,我還是還你們吧!」

他太太?了,失而複得,「你不要把我報警就好。」他太太就說:「只要我點一點沒少,我就不把你報警,我跟警察說已經找到了。」結果他點一點都沒少,報紙又報了。各位有沒有這個印象我不知道,或是地方版。那件事之後呢,他先生聽了就說:「啊!阿彌陀佛!……」他太太說現在他先生去念佛,她會說:「等一下。」,「我要和你一起去阿彌陀佛呀!」他太太現在非常地虔誠,早晚都阿彌陀佛。

 

這是不可思議的事,當然不是每一件事都這樣,我常跟各位說法,我們前生若是有欠人,我們還是要還他的,不然你說我丟了一支手錶,丟了一百塊,阿彌陀佛你幫我找回來,哪里有這個道理,沒有這回事嘛!但是若這件失而複得不可思議的事發生,就表示說我並沒有欠別人的,或是有某種其他原因,這個我們就沒有辦法去猜啊!佛的境界我們沒有辦法瞭解,佛的功德是不可思議啊!不要忘了要念阿彌陀佛,不斷地念。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11/3/14 上午 08:47:01
leemathew888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黑俠
文章:648
積分:5708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9年7月13日
2
 用支付寶給leemathew888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隨喜讚嘆大德的分享!!

南無阿彌陀佛   末學合十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11/3/14 上午 10:08:08
jay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青蜂俠
文章:1081
積分:12744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10年3月25日
3
 用支付寶給jay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11/3/14 上午 04:04:41
休閒風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新手上路
文章:45
積分:510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6年11月21日
4
 用支付寶給休閒風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隨喜讚嘆大德的分享!!

南無阿彌陀佛   末學合十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11/3/14 上午 09:01:51
zeldan
美女呀,離線,留言給我吧!
等級:小飛俠
文章:1301
積分:6994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8年2月25日
5
 用支付寶給zeldan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11/3/15 上午 01:47:42
lin555
美女呀,離線,留言給我吧!
等級:小飛俠
文章:1245
積分:13435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6年9月20日
6
 用支付寶給lin555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12/5/5 上午 09:34:35
小龍女
美女呀,離線,留言給我吧!
頭銜:古墓派掌門
等級:蜘蛛俠
文章:819
積分:7960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6年10月5日
7
 用支付寶給小龍女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12/8/10 上午 09:08:45
夏日的微風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版主
文章:2770
積分:35738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6年7月5日
8
 用支付寶給夏日的微風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15/7/26 上午 06:42:21

 8   8   1/1頁      1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6250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