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相關精彩主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綜合類】討論區美麗趣味貼圖版(Life論壇) → 嘿咻最多的五個地方??淫蕩是淫蕩了點..

您是本帖的第 37962 個閱讀者
樹狀 列印
標題:
嘿咻最多的五個地方??淫蕩是淫蕩了點..
tom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版主
文章:1072
積分:12743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6年7月4日
樓主
 用支付寶給tom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嘿咻最多的五個地方??淫蕩是淫蕩了點..
嘿咻最多的地方是哪五個地方??



前五名揭曉.........

















第1. 國小操場...
拔河比賽啦...嘿休嘿休...

第2. 在某年晴空萬里的愛河上.............
看到一堆人隨著鼓聲.........用力嘿咻嘿咻......划龍船

第3. 小學 抬便當的 樓梯間~
一起叫喊出"嘿咻~""嘿咻~"的情況下把便當抬上樓!
一起抬便當上樓!我們是一對快樂的值日生!!

第4. 在某KTV的包廂裡........ 而且還是很多人一起嘿咻
當我們唱著內山姑娘要出嫁時......
嘿咻嘿咻...露嘿咻露嘿咻....

第5. 在隔壁!--------
因為---------隔壁的阿婆 .
口吃的說: 嘿咻~~嘿咻~~嘿咻厝! 救郎ㄡ~~!
(火災`火災!救命啊!)
最後.....最後這個最好笑~~

我就知道...你都亂想........哈哈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此帖子已經被作者於2006/8/16 下午 03:20:34編輯過]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06/8/16 上午 02:53:23
tom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版主
文章:1072
積分:12743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6年7月4日
2
 用支付寶給tom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淫蕩是淫蕩了點.....但我喜歡!! .....

上午我到一家外商公司聯絡業務完畢,乘電梯下樓。

在某一層電梯停住了,門打開,看見一個衣著性感的女郎,一手挽著名牌手袋,一 手扶著電梯門,身體斜靠著,用挑逗的語氣問我:夠淫蕩嗎
我控制住洶湧的思潮冷靜分析,人家外商公司就是不同,人家外商企業的女職員就是開放,怪不得有人說,我們比他們落後起碼三十年,這句話是有道理的。
我平靜地說:淫蕩是淫蕩了點,但我喜歡!!

我知道我說這句話的樣子也一定很酷,作一個有骨氣的受傳統文化薰陶男子漢,要在新時代新潮流面前努力轉變思想,不能甘於落後。
突然間那女郎用手袋猛地向我砸來,一邊還說:你這變態!.....




直到晚上我才醒悟,






原來她說的是:
GoingDown嗎?(下樓嗎?)


所以說..........














英文要唸好啦!

哈哈哈哈...好白痴喔笑死我了
噗....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此帖子已經被作者於2006/8/16 下午 03:11:01編輯過]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06/8/16 上午 03:01:14
訪客(59.120.*.*)
3
 

發貼心情

下面有幾篇給「針對深陷情慾苦惱」中的朋友參考!

偷瞄美女的眾生相(看到流口水的強大情慾業力的特寫)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10&id=766


過度手淫、自慰之後遺症(腎虧、敗腎)之分析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4&ID=764&page=1


《濫費精液,實為疾病衰弱之導火線,癆瘵夭折之催命符也》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4&ID=765&page=1
 

給貪慾重、情慾強、犯邪淫、執著紅塵者參考(比白骨觀更有效!需滿18歲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2&ID=70&page=2

「性行為」與「健康」-非常重要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5&id=528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06/8/26 上午 04:22:48
tom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版主
文章:1072
積分:12743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6年7月4日
4
 用支付寶給tom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下面有幾篇給「針對深陷情慾苦惱」中的朋友參考!

偷瞄美女的眾生相(看到流口水的強大情慾業力的特寫)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10&id=766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女生手淫的後果∼慾火燥動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3&ID=242&page=1

過度手淫、自慰之後遺症(腎虧、敗腎)之分析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4&ID=764&page=1


濫費精液,實為疾病衰弱之導火線,癆瘵夭折之催命符也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4&ID=765&page=1


給貪慾重、情慾強、犯邪淫、執著紅塵者參考比白骨觀更有效!需滿18歲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2&ID=70&page=2


「性行為」與「健康」-非常重要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5&id=528

[此帖子已經被作者於2006/8/26 下午 06:15:14編輯過]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06/8/26 上午 04:27:35
版工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管理員
文章:1439
積分:32064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6年7月12日
5
 用支付寶給版工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本欄位提供給僅會員閱讀,非本站會員無權檢視精華帖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06/9/10 上午 09:05:05
微笑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頭銜:☆☆極樂法界海☆☆☆☆☆
等級:蝙蝠俠
文章:575
積分:14624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6年7月23日
6
 用支付寶給微笑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訪問微笑的首頁

發貼心情
果然是going down了點.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06/9/11 上午 07:44:31
大甲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論壇遊民
文章:164
積分:6533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6年8月22日
7
 用支付寶給大甲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用戶已經被關閉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06/11/8 上午 09:43:21
kyo701117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新手上路
文章:3
積分:98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7年8月18日
8
 用支付寶給kyo701117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要多讀書啦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07/11/16 上午 04:52:36
humuduluni
美女呀,離線,留言給我吧!
等級:新手上路
文章:2
積分:107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7年11月27日
9
 用支付寶給humuduluni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哇!真是太好笑了!!

going down = 夠淫蕩 

真是想都沒想過!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07/12/2 上午 11:07:08
lst0624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頭銜:妙手行者
等級:新手上路
文章:15
積分:181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8年4月7日
10
 用支付寶給lst0624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英文發音真的很重要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行者于樂善∼小齋容膝度年華∼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08/4/22 上午 05:24:36
lst0624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頭銜:妙手行者
等級:新手上路
文章:15
積分:181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8年4月7日
11
 用支付寶給lst0624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多讀書是正確的啦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行者于樂善∼小齋容膝度年華∼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08/4/22 上午 05:25:34
k71000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論壇遊民
文章:94
積分:1002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6年10月27日
12
 用支付寶給k71000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哈哈∼∼這則笑話有趣唷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08/6/6 上午 10:25:26
凡夫俗子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頭銜:生命共同體
等級:版主
文章:9934
積分:94432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7年6月22日
13
 用支付寶給凡夫俗子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諸佛正法聖僧眾,直至菩提我皈依,願我所修諸功德,為利眾生願成佛。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08/6/7 上午 07:38:27
橫飛驚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新手上路
文章:26
積分:283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11年3月24日
14
 用支付寶給橫飛驚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哈哈~超好笑的..水啦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11/6/29 下午 12:51:20

 14   14   1/1頁      1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9375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