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更多此類問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綜合類】討論區數位資訊討論版(Life論壇) → 【公告】佛網討論版版規

您是本帖的第 23673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公告】佛網討論版版規
版工2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頭銜:版工2
等級:管理員
文章:236
積分:17406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7年1月30日
 用支付寶給版工2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公告】佛網討論版版規

1.大乘非佛說之信仰者,....刪

2.開口開悟,閉口開悟,自認己開悟者,....刪

3.狂禪之徒,自認己證果者....刪

4.口出惡言、人身攻擊,....刪

5.不認同密宗(金剛乘)者,....刪

6.本版不歡迎傳承不明的密教假金剛上師之文章及知見。

7.本版不討論其他教派之是非、人身攻擊、廣告......等,會刪除......

8.本版不討論與政治有關之言詞,或與討論題目無關之言論,會刪除......

9.大乘與小乘、顯宗及密宗....互謗、互罵,會刪除......

10.嚴禁討論爭議性高、無解、浪費時間及煽動性文章。例如禁止討論密宗吃肉的問題。

11.網友若不認同密法與北傳大乘佛法,請勿參與討論,否則只是浪費你們彼此的時間在爭論上。

12.誹訪高僧大德、誹訪密教的言論、著作......刪

13. 邪知邪見,撥無因果者,刪!亂解釋經典,喝佛罵祖者,刪!指桑罵槐,錯引經文誤導眾生者,刪!堅持一法,但強姦他法者,刪!違反戒律者,刪!

14.具有門戶之見因而自讚毀他之文章,刪!

15.本站禁止討論各團體、個人之間之是非糾紛,禁止對各團體或個人攻詰、毀謗、辱罵等,亦禁止假借發問之名行攻詰等之實,以上標準由站方認定。若有上列情形經站方勸誡不改者,將永遠禁止此攻擊他人之團體或個人於本站發文。

16.若討論會失控,會刪除......(若該主題討論即將失控,歡迎大家舉發,將全刪)

17.若是鬼神降靈、扶乩之文章,宮廟神靈降說之文,不太適合本站(會刪除......)

     18.我們是佛教網站,若在版上有情色、賭、交友、電玩的貼文或訊息,若有上列情形經站方勸誡不改者,若違反本論壇版規,會即刻刪除,或稍後刪除.........或取消會員資格。

若違反本論壇版規,會即刻刪除,或稍後刪除.........

[此帖子已經被作者於2011/6/11 下午 09:00:02編輯過]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08/4/25 上午 01:13:18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3076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