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相關精彩主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綜合類】討論區數位資訊討論版(Life論壇) → 【轉貼】大學生臉書恐嚇殺人 判3月

您是本帖的第 3064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轉貼】大學生臉書恐嚇殺人 判3月
amq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蝙蝠俠
文章:772
積分:9717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6年7月20日
 用支付寶給amq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轉貼】大學生臉書恐嚇殺人 判3月

中國時報【馬瑞君╱台中報導】

23歲李姓大學生,與4名同班女同學不合,今年3月間在個人粉絲專頁上恐嚇:「垃圾世界,死豬和女人們,我一定要殺了妳們。」「殺人就是我唯一的路。」被依恐嚇公眾罪嫌起訴,一審簡易庭判3月徒刑,折算罰金9萬元;李男不服再上訴,台中地院駁回,維持原判定讞。

李姓大學生因認為,該4名女同學聯合其他同學欺負、霸凌他。於104年3月6日起到4月28日止,連續25次在個人臉書、及所設立的「顛島胡桃」粉絲專頁,刊登:「垃圾女人,下地獄去吧」「殺死死豬,把那群垃圾女人都殺死!」

因其中一篇發言,還明顯提到:「呂賴陳鄭,絕對宰了妳們。」李男將與他不合的4名女同學的姓氏全部標出,4人因而提告。

檢方認為,臉書為供公眾瀏覽之社群版面,在上面散布「殺人、殺死」等消息,將迅速傳播為公眾所周知,勢必造成公眾恐慌。近年來屢有隨機殺人案發生,李男因對此有所知悉,仍決意張貼該屬重大犯罪訊息,依恐嚇公眾罪嫌起訴。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16/1/1 上午 07:58:10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1563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