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更多此類問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綜合類】討論區數位資訊討論版(Life論壇) → 【轉貼】國際駭客組織「匿名者」亞洲支部(Anonymous Asia),今日凌晨正式對台灣政府發出最後通牒

您是本帖的第 3824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轉貼】國際駭客組織「匿名者」亞洲支部(Anonymous Asia),今日凌晨正式對台灣政府發出最後通牒
amb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蜘蛛俠
文章:938
積分:11493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6年8月6日
 用支付寶給amb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轉貼】國際駭客組織「匿名者」亞洲支部(Anonymous Asia),今日凌晨正式對台灣政府發出最後通牒

中國時報【陳文和╱綜合報導】

國際駭客組織「匿名者」亞洲支部(Anonymous Asia),今日凌晨正式對台灣政府發出最後通牒,限時48小時內做出回應,否則將會全面攻擊民生系統,點名台灣證券交易所是攻擊對象。

匿名者亞洲支部表示,他們收到台灣朋友通知,也正式向台灣政府作出最後警告。若48小時內沒有一個明確的交代,匿名者會全面攻擊民生系統,並不排除全面入侵台灣網站。

為聲援反課綱行動,「匿名者」這幾天不斷攻擊教部、總統府、國防部等政府網站,又陸續攻擊經部、國民黨、新黨網站,並將台灣銀行網站列入攻擊名單。

行政院資通安全辦公室近日持續追蹤駭客攻擊狀況,也接到部會回報訊息。政院官員表示,駭客不只號召網友癱瘓各網站,還提供相關「工具」,造成干擾加倍,遺憾課綱爭議竟演變成讓政府部會網站「當機」。

對於銀行恐被癱瘓,已引發部分網友憂心,深怕會造成損失引發恐慌,提醒「 匿名者」不要失控。台銀主管說,「官網並沒有異常現象」,也沒客戶投訴。

經濟部資訊中心主任馬正維表示,匿名者攻擊目的是癱瘓網站,非竊取內部資料。不過,全球任何一個國家都不能保證百分之百阻擋駭客入侵,只能盡快找到問題迅速處理。駭客假借其他電子郵件攻擊,連美國白宮與國防部等單位都難以防範。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15/8/5 上午 09:27:57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1563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