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相關精彩主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綜合類】討論區數位資訊討論版(Life論壇) → 【轉貼】Intel第三代迷你機把玩:亮點多 愛不釋手

您是本帖的第 3785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轉貼】Intel第三代迷你機把玩:亮點多 愛不釋手
奪命小生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版主
文章:606
積分:9089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7年3月27日
 用支付寶給奪命小生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轉貼】Intel第三代迷你機把玩:亮點多 愛不釋手

Intel NUC迷你機即將升級到Broadwell平台,應該就是剛剛發佈的低壓版Broadwell-U。具體規格還有待公佈,但是在CES上已經可以把玩體驗了。

這一次,Intel把高度做到了不足1.2英吋,也就是還不到4釐米,同時也比上代更窄了,但因此犧牲了2.5吋硬盤位,因此還另外提供了一個稍高點的版本,方便安裝硬盤。

不過你可以考慮M.2固態硬盤,因為Intel已經提供了M.2插槽,而且是PCI-E 2.0 x4帶寬的,堪比桌面主板級別,性能絕對夠爽。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Ivy Bridge、Haswell、Broadwell……一代比一代輕薄

有趣的是,這一代允許定製頂蓋,還能在上邊實現自己需要的更多功能,現場就展示了兩個,一個帶有NFC天線,可進行無線支付,另一個則有Hauppage的電視卡。

Intel還會公佈頂蓋製作規範,讓大家自己3D打印設計,更換不同的顏色和LOGO。

Intel透露說,本月首發的將配備Broadwell-U Core i3處理器,三月份增加Core i5,四月可選Core i7,但是最後一個僅限比較高的版本,而核顯最高也只會到Iris 6100,不會有帶緩存的Iris Pro 6200。

價格?和現在的Haswell這一代差不多。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除了消費版本,Intel還計畫推出商務版,比如這一個,配備了兩個mini DisplayPort輸出接口和一個嵌入式DisplayPort插頭,支持三屏輸出,還有倆USB 3.0。

三月上市,外殼較高。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15/1/8 上午 02:50:28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3125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