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相關精彩主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綜合類】討論區數位資訊討論版(Life論壇) → 【轉貼】宏達電尾牙 桌數獎金都縮水

您是本帖的第 1923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轉貼】宏達電尾牙 桌數獎金都縮水
lia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小飛俠
文章:1211
積分:14766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6年7月2日
 用支付寶給lia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轉貼】宏達電尾牙 桌數獎金都縮水

〔自由時報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宏達電昨舉辦尾牙,董事長王雪紅指出,在CES大展中給客戶看宏達電的新產品,美國客戶看了都很喜歡,今年是充滿希望的一年。據了解,王雪紅口中的新產品就是今年旗艦機種M8,但宏達電並未在尾牙上秀出M8。

去年第四季 退居13名

宏達電歡度尾牙,但調研機構TrendForce集邦科技最新調查指出,宏達電去年第四季全球智慧型手機市占率為一.九%,低於第三季的二.五%,退居全球第十三名;反觀中國手機廠商華為、酷派、聯想、中興、小米及金立,六家都進入全球前十名。

另,根據研調機構NPD Group最新資料,去年第四季美國智慧型手機市占率,蘋果iPhone以四十二%持續稱霸,第二名三星的市占率二十六%,宏達電則由第三季的第三名掉到第五名。

TrendForce表示,去年第四季全球智慧型手機出貨二.六五億支,季增六.五%,年增三十二.二%;全年出貨量為九.四五億支,年增三十三.五%。由於去年第四季旺季銷售衝刺出貨,導致手機庫存壓力增加,預估今年第一季受到庫存消化及新機預期心理影響,全球智慧型手機的出貨量將下滑五.一%,數年來首次衰退。

昨日宏達電尾牙,王雪紅指出,美國、中國等地的電信合作夥伴,都對HTC未來的產品組合擁有高度肯定與期待,深信今年將是豐收的一年。

宏達電執行長周永明則指出,去年宏達電有很棒的成績,感謝台灣的業務與行銷團隊,很努力讓HTC成為台灣第一品牌。

尾牙桌數、獎金縮水

宏達電尾牙於十七、十八日連續兩天在桃園縣立體育館舉行,席開八四四桌,共上萬名海內外員工參與;今年宏達電提供約七三○○個獎項,包括HTC One max、HTC One等約七二○○支手機,現金獎項最高三十萬元,但無論桌數、總獎金都較過去縮水。宏達電二○一一年曾連續三天舉辦尾牙、席開一一一七桌。


[此帖子已經被amw於2019/11/24 下午 06:47:27編輯過]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14/1/18 上午 09:31:31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1563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