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更多此類問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佛教類】討論區北美佛教生活版(Life論壇) → 法王噶瑪巴於達蘭沙拉向聚集的信眾發表談話

您是本帖的第 1881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法王噶瑪巴於達蘭沙拉向聚集的信眾發表談話
恭敬頂禮三寶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蝙蝠俠
文章:593
積分:9577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8年12月6日
 用支付寶給恭敬頂禮三寶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法王噶瑪巴於達蘭沙拉向聚集的信眾發表談話
http://www.kagyuoffice.org.tw/activity/2011/2_2/HHK_news_20110202.htm

法王噶瑪巴於達蘭沙拉向聚集的信眾發表談話

 


時間:2011年2月2日
地點:印度 達蘭沙拉
報導:法王辦公室
攝影:法王辦公室

 



今天下午,法王噶瑪巴向大群聚集的支持者發表談話,證實了當前的艱難處境,並說明他相信事情最終將會水落石出。法王進一步對照了印度的法治與共產主義中國的系統,而且稱印度為西藏人的第二故鄉。在法王發表談話時,西藏流亡政府人民議會副議長卓瑪嘉日,以及七位流亡政府的成員也與法王同台以示支持。

這是在調查展開之後,法王噶瑪巴首次公開發言,法王為回應數千位藏族支持者的請求而發表了這次談話。這群支持者籌劃了一場遊行,從達賴喇嘛尊者位於麥克羅甘吉的住處出發,前往法王噶瑪巴位於岡格拉山谷的住所,全程歷時數小時。麥克羅甘吉的許多商店都歇業,幾乎整個西藏村的人們都來參加這次長達二十公里的遊行以聲援法王噶瑪巴。這場遊行為自由西藏運動的領導者所籌組,他們明確指出這並不是在進行抗議,他們也不是在反對什麼人,這次活動只是為了要展現他們對法王噶瑪巴無可置疑的信賴和信心。

法王噶瑪巴說:「我們通常會在星期三和星期六舉行大眾覲見。今天,這麼多人聚集在這裡,展現他們的關愛、誠摯的心意和支持,因此我想要特別謝謝各位,並表達我由衷的感謝。我們現在正面臨這樣的處境,這是由於誤解和誤認所產生的,甚至已經引起了達賴喇嘛尊者的關切。

印度已經成為西藏人的第二故鄉。我們都在這裡得到庇護,也安居此地。不同於共產主義的中國,印度是一個自由的國家,一個以法治為基礎的民主國家。因此,我相信情況最終會獲得改善,真相也會水落石出。所以請大家放心,不需要擔憂。

在這樣的烈日下,大家非常辛苦地來到這裡,我也要因此感謝各位。今天在場的人這麼多,似乎沒辦法一個個分別接待各位。現在大家可以見到我,我也可以見到大家,所以或許就不需要個別給予加持了。」

除了西藏人民議會副議長卓瑪嘉日之外,同台表示支持法王噶瑪巴的還有下列西藏流亡政府議員:格西孟南塔西、索南單都、謝饒塔欽、次仁悠東、昂汪拉莫,和達瓦次仁。

在發表談話的過程中,法王始終十分平靜而且充滿自信。在調查展開之後,法王持續接見訪客,參與主要的年度週期性法務,同時也全力配合調查工作。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蓮花生大師見解脫佛像(圖),具有巨大的加持力 http://www.almostbuddhist.com/news/2013/0182.html 宗薩欽哲仁波切曾說:觀音菩薩與漢地非常有緣,蓮花生大師是男觀音菩薩,應該多多念誦蓮花生大師心咒,會得到蓮師智慧與力量的加持,消除障礙、成就心願。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11/2/3 上午 09:55:40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4688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