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更多此類問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佛教類】討論區北美佛教生活版(Life論壇) → 台灣菩提學會簡介

您是本帖的第 3220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台灣菩提學會簡介
台灣菩提學會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論壇遊民
文章:12
積分:746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12年9月27日
 用支付寶給台灣菩提學會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台灣菩提學會簡介

 

台灣菩提學會簡介

大恩上師    索達吉堪布仁波切,於台灣具有崇高之德望,廣受佛門四眾弟子敬仰。許多佛學院、寺院、道場、佛學會、大學之佛教系所等,以堪布仁波切所翻譯的法寶及開示作為教材。於網路上亦有眾多堪布之教言廣為流通,普利群生。

上師堪布仁波切所創辦之菩提學會,以完善豐富的學修課程規劃,將浩瀚圓融的佛陀聖教,廣大弘傳至海內外各地,使無數欣求正法的佛弟子們,得以歡享利樂泉源之佛法如意寶。

菩提學會以講記法本及光盤等方式進行教學。其課程內容,主要為上師在喇榮五明佛學院,對上千漢族僧眾為主的四眾弟子所傳講之妙法。具備系統完整、次第嚴謹、內容深廣豐富等諸多殊勝特點,為有志全面深入修學佛陀正法的廣大行者們,提供了珍貴難得的途徑和良機。

201110月,學會公布最新的“面向未來”招生簡章之際,在上師三寶的慈悲加持、教務處法師的慈悲指導之下,台灣菩提學會正式成立,並展開了首次招生。學會預科班設有加行組、淨土組及入行論組三個組別,學員們依各自所選組別之課程安排,進行系統的聞思修行。

學會每年開辦兩期新班,分別從41101日開始報名,61121開始學習。招生期間會在網路上發布招生公告,屆時請再留意關注。

 

聯繫方式

e-mailptxhtaiwan@gmail.com

skypeptxhtw

msnptxhtw@hotmail.com.tw

 

http://www.buddhistweb.org/index.php/hk/gtfh/822-taiwanputixuehuijianjie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12/9/27 上午 10:26:00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3223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