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更多此類問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佛教類】討論區北美佛教生活版(Life論壇) → 【轉貼】共修懷業 成就宏願——共修大自在祈禱文的倡議

您是本帖的第 1468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轉貼】共修懷業 成就宏願——共修大自在祈禱文的倡議
fz762
美女呀,離線,留言給我吧!
等級:新手上路
文章:24
積分:293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12年9月9日
 用支付寶給fz762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轉貼】共修懷業 成就宏願——共修大自在祈禱文的倡議
共修懷業 成就宏願——共修大自在祈禱文的倡議

 頂禮大恩根本上師!

各位學員、各位佛友:

阿彌陀佛!

末法時代,修行人在聞思修行、行持善法、利益眾生的過程中,經常會遇到器情世界種種違緣障礙的干擾,而不能任運、自在地成辦。為此,借助三寶三根本的力量尤為重要。根據全知麥彭仁波切的教言,念誦“現有自在攝受祈禱文——大加持雲”(簡稱“大自在祈禱文”),祈禱觀音九本尊,能如願成就一切懷業,讓自他身心獲得自在,順利成辦弘法利生事業,具有眾多不可思議的功德。因此,懷業主尊法王如意寶在世時,特別重視讓僧眾共修大自在祈禱文,及懸挂大自在祈禱文經旗。

由於各種因緣顯現,索達吉堪布仁波切,號召以學院僧眾、學會學員為主的廣大佛友,在一年半內共修念誦一萬遍大自在祈禱文,共修時間為:2012年8月15日-2014年2月15日。

前段時間,上師仁波切在五台山時曾發願,凡是能參加這次共修並圓滿念誦數量的學員、佛友,生生世世與上師一起弘揚佛法、利益眾生。

共修過程中,最好能打坐念誦;較忙的佛友也可以在走路、做事時念誦。同時,共修期間盡量每天不間斷念誦,若因事、因病中斷,需在事后補上。這次共修,沒有得過傳承者也可念誦。

本次共修圓滿后,上師仁波切將給圓滿念誦數量的所有佛友,發放殊勝加持品,作為紀念和獎勵。

上次百日共修大自在祈禱文的獎品,將在十月份左右與老班考試獎品同時下發。

有意參加共修,並發願按時圓滿念誦一萬遍的佛友,可到“智悲佛網-智悲統計”欄目中報名登記。報名時請提供姓名(俗名)、性別、聯系電話、郵箱地址等信息。學會學員報名的,請同時告知組長,各地負責人登記學員姓名和學員編號后,上報弘法教務處。

本通知長期有效。

--五明佛學院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12/9/13 上午 04:58:51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1563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