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相關精彩主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佛教類】討論區北美佛教生活版(Life論壇) → 【推薦】美國智悲講修菩提學會--五明佛學院 (國際佛學網http://www.buddhistweb.org/)

您是本帖的第 4908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推薦】美國智悲講修菩提學會--五明佛學院 (國際佛學網http://www.buddhistweb.org/)
fz762
美女呀,離線,留言給我吧!
等級:新手上路
文章:24
積分:293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12年9月9日
 用支付寶給fz762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推薦】美國智悲講修菩提學會--五明佛學院 (國際佛學網http://www.buddhistweb.org/)

美國智悲講修菩提學會

背景:

美國智悲講修菩提學會是在聯邦及州政府註冊的非營利慈善機構,成立於20106月。成員來自美國各州。學會跟隨色達喇榮五明佛學院的漢僧教學體系,在索達吉堪布仁波切的教導下,系統聞思修習顯密佛法。目前學會成員以網絡共修為主,但在人數相對集中的西雅圖和洛杉磯設有地方組,組織各項活動。

宗旨:

在美利堅國土上,弘揚佛法,讓佛法慈悲、智慧的甘露滋潤人們的心田;消弭人們心中的煩惱、痛苦和壓力,從改變自身開始,逐步令我們的生命充實、歡喜、促進社會和諧。組織學員遵循次第、系統地聞思修習各種經論,培養正知正見,將佛法真正融入自心。

聞思修課程及安排: 

老班:2009年初開始至今,分別學習以下課程,每週集體網絡共修

1.聞思A班:學習以般若空性智慧為主的論典《聖般若攝頌》等;

2.加行班:學習《大圓滿前行引導文》,同時跟隨寧瑪巴的教法次第修行。

3.淨土班:學習《藏傳淨土法》,同時每日念修阿彌陀佛聖號。

網絡新班:

1.聞思B班:學習大乘佛法的精髓──菩提心,論典以《入菩薩行論》為主;

2.淨土班:學習《藏傳淨土法》,同時每日念修阿彌陀佛聖號。

西雅圖地方組:

聞思B班:學習大乘佛法的精髓──菩提心,論典以《入菩薩行論》為主;

日常活動:

• 網絡共修和地方組共修。探討法義,解除疑惑,樹立佛法正見。

• 共修《聖般若攝頌》《佛號寶鬘》《助念往生儀軌》

• 關愛生命:放生、護生。

• 結緣流通以索達吉堪布仁波切為主的喇榮五明佛學院諸位上師的法本、光盤。

• 關懷鰥寡孤獨的老人、病患,提供臨終關懷,組織居士助念。

• 災難發生時,提供心靈的慰藉和物質的資助。

• 宣導環保,提倡戒煙、素食等健康生活方式。

聯繫方式:

郵箱:bicwusa@gmail.com

電話:626-600-BICW (626-600-2429)

http://www.buddhistweb.org/index.php/usa/mgfhdt/810-meiguoxuehui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此帖子已經被版工於2012/9/16 下午 10:36:48編輯過]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12/9/13 上午 03:50:25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6200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