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相關精彩主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綜合類】討論區超心理科學版(Life論壇) → 【轉貼】明星名人學佛歷程、感悟

您是本帖的第 2008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轉貼】明星名人學佛歷程、感悟
amq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蝙蝠俠
文章:772
積分:9717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6年7月20日
 用支付寶給amq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轉貼】明星名人學佛歷程、感悟
中國人忌諱談論死亡,深信輪回的大明星李連杰百無禁忌,他接受英國男士時尚雜誌「Arena」雜誌專訪,在該雜誌的專題「是你的葬禮」中大談「死亡」,李連傑透露,他與老婆利智講過,他日「大限臨頭」,要在他曾捐款的西藏廟宇火葬,並希望其中一名佛教師傅能在他的墓碑上題字。

皈依佛教多年的李連杰,由於信佛,深信人生只不過是輪回過程,傑仔說,「我深信輪回,所以即使我知道大限將至也不會怕,也不會有任何後悔或遺憾,因為我已經做到好好照顧老婆、家庭並善待別人,絕對沒有任何事放不下。」

李連杰坦承每天都有想過「死亡」這件事,他說,「我最近就到過西藏10天,學習如何去迎接自己的死亡,而佛教相信今生所做的一切會直接影響下世,所以我希望今生盡我所能幫助別人,務求下世可以好過點。」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10/4/6 上午 06:39:46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1563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