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更多此類問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綜合類】討論區超心理科學版(Life論壇) → 【轉貼】四川發現的真實僵屍~附圖

您是本帖的第 9083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轉貼】四川發現的真實僵屍~附圖
夏日的微風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版主
文章:2890
積分:38169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6年7月5日
 用支付寶給夏日的微風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轉貼】四川發現的真實僵屍~附圖

 

在四川南充地區發現的百年老屍(清朝古屍),肉身僵而不腐,渾身重布纏繞,可見此屍是經趕屍過後才下葬的。為何可斷定此屍經人趕屍入墳?就靠他周身的 “裹僵布”(趕屍術士“吆屍”時,屍體都套著“鎖僵套”“裹僵布”熅爾牄牓,虡蜨蜤蜺像我們這樣的外行管那叫“屍布”或“屍衣”,其中的門道,下一節中會有講解)。
南充發現僵屍後,文物局的人都趕到了現場,但是文物局的人“毫不猶豫”的就燒了屍體。古屍雖非價值連城,但其文物價值和醫學價值非凡,國外對古屍惜若珍寶,文物局的人會不知道?就算在我國,古屍也是彌足珍貴的文物,說燒就燒?其中的貓膩,明眼人一看便知,無需多說……

與屍體同時發現的還有與僵屍傳說有關的糯米與符紙(都在棺內)……

以下圖片可能引起您的不安與反感,望慎之。

轉載某段記錄

“200x年9月20日,18點17分。四川省南充市,s05號山區,東經105.3,北緯30.6。

現場勘查後,發現這不像是盜墓行為,墓室內的陪葬品沒有移位的痕跡,但是棺體完全暴露。手機于當地信號正常,但音訊和波段異常。南充市刑警大隊的廖警官連撥幾次電話都不通,其手機內有刺耳異聲。據當地農民反應,自從墓穴被掘開後,當地的收音機答錄機等,夜間偶爾發出怪聲。農民劉福田錄下了怪聲並提供給廖警官。經技術處法醫科的李副科長判斷,聲音類似於人聲(胸肺氣壓不足時哮喘或悶嘔之聲)。廖警官聯繫到市文物局,由文物局通知省文物單位出面。
 
 
由陳副處長組織的文物考察工作組於9月21日20點05分到“老百年亂墳崗”。節錄文物工作人員記錄的有關情況:
1。被掘開的古墓有兩口棺材,靠右的一口棺 材已被撬開,屍體被盜;經確認,掘墓時間發生於五日之前。這使文物專家們頗為費解:盜墓賊不偷文物古董,卻只把屍體挖出來在太陽下暴曬。
2。兩口棺材都為石棺,這明顯不符合當地人墓葬用木棺的習慣,幾千年來在當地還第一次發現有人用石棺。如果說木棺材造價貴,邏輯上則有不符之處,因為當地漫山遍野的樹林, 木材取之不盡。
3。棺內,一具乾屍形態怪異,且百年不腐。乾屍的內臟並未被取出(木乃伊的製作,首先得將屍體內臟取出,以藥物香料填滿腹腔胸腔以防屍體腐 敗,然後再用藥物浸泡過的布巾將屍體從頭到腳裹得密不透風。南充發現的這具古屍並未採取任何防腐手段,當地地理氣候也非沙漠乾燥之地,古屍竟保存非常之完好),五臟六腑俱全,皮膚仍有彈性,毛髮健在,眼皮幹卷而眼球及角膜保存完好。
4。最讓文物工作者們感到“無法理解”和“前所未見”的是:古屍全身被九條 結實的帆布寬繩綁著,這種綁法並非製作木乃伊的隔絕空氣防腐的裹屍法;屍體並未全封閉,頭部露出,這明顯不是以防腐為目的,更像是刻意捆綁屍體而使它不能行動。

更讓村民毛骨悚然的是:古屍全身被塗上一層糯米,額頭上貼著一張黃色的符紙,棺材封口也是糯米混石灰,稍有些經歷和見識的農村老人都迷信地認為,糯米、道符、捆屍,都與僵屍有關,再加上這古屍百年不腐。村民們當即就開始恐慌和騷動,弄得人心惶惶。這裡迷信作風相當嚴重,已影響到文物工作者正常的考察。

乾屍的發現,具有重大的考古和科學研究價值。但是,文物局有關專家到來後,當即組織人焚燒了乾屍。這樣的處理方式引起了考古學界和中科院的不滿,有不少專家斥責了這樣的破壞文物的行為。

想將屍體燒掉的那個人真是太聰明了,這種屍體不是什麼‘僵屍’而是‘陰屍’。所謂的‘陰屍’就是在死於怨鬼纏身的人,由於是因為被鬼纏身而死,死亡時其實已 經成了厲鬼。但因人剛死不久,肉體還有一定的力量可以封住厲鬼,因此家人要將屍體用纏屍帶纏好,並以糯米拌狗血覆於全身,繪有大悲咒或其他咒語的黃符貼於 額前,裝入精鋼打造的棺材中,其中不得有隨葬品。在某些情況也可以用石棺、鐵棺等代替鋼棺,切不可用木棺,更不可無棺。
入土後,墓面撒上三碗香灰水,並永世不得開館。若開棺,則需在3日內將其焚化,否則其一接觸生氣,立刻屍變,變為‘人屍’,危害一方啊!

下一層摟有4張照
因很恐怖(這不是演電影),兒童不宜(因為看了會作惡夢),故限會員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此帖子已經被作者於2009/12/26 上午 07:37:20編輯過]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09/12/26 上午 07:29:52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1563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