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更多此類問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綜合類】討論區超心理科學版(Life論壇) → 阿波羅宇航員證實UFO存在籲公開檔案

您是本帖的第 5373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阿波羅宇航員證實UFO存在籲公開檔案
心言手語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論壇遊民
文章:112
積分:1253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9年7月15日
 用支付寶給心言手語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阿波羅宇航員證實UFO存在籲公開檔案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美國阿波羅14號(Apollo 14)宇航員艾德加•米切爾(Edgar Mitchell)公開表示,他相信UFO的確存在。現年78歲的米切爾在1971年執行阿波羅14號任務時,成為第六個登上月球的人。(亦平攝影/大紀元)
阿波羅宇航員證實UFO存在 籲公開檔案

【大紀元4月21日訊】(大紀元記者亦平華盛頓DC報導) 2009年4月20日中午,美國阿波羅14號(Apollo 14)宇航員艾德加.米切爾(Edgar Mitchell)在華盛頓國家記者俱樂部召開的新聞發佈會上公開表示,他相信UFO的確存在。他呼籲美國政府停止掩蓋有關UFO(不明飛行物)及外星生 命存在的事實真相。現年78歲的米切爾在1971年執行阿波羅14號任務時,成為第六個登上月球的人。

米切爾星期一在國家記者俱樂部新聞發佈會上說,比利時、法國、巴西、阿根廷、墨西哥等國家都已經公開了他們的檔案。米切爾說:「現在是美國政府採取同樣做法的時候了。」他希望政府結束掩飾真相的時代,公開UFO檔案。

米切爾此前在接受媒體訪問時曾表示,外星人已經多次接觸人類,但美國太空總署一直掩蓋這個事實,已長達60年之久。他還指出,61年前發生在新墨西哥州羅斯威爾的UFO墜毀事件確有其事。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有關UFO的討論引起多國新聞媒體及美國民眾的關注(亦平攝影/大紀元)

現 年78歲的前美國飛行員米爾頓•托雷斯(Milton Torres)在新聞發佈會上也證實了UFO的存在。1957年,托雷斯駕駛美國戰鬥機受命緊急升空,向在英國鄉村地區上空出現的UFO開火。托雷斯說, 該物體在雷達上看起來就像是「飛行的航空母艦」,在太空中很長時間一動不動,隨後疾速移動,瞬間從雷達屏幕上消失。

托雷斯說,一個身份不明的人告訴他這是一次秘密任務,要求他必須對此事保持緘默。

托雷斯博士呼籲美國政府公開UFO檔案資料。他說:「我們需要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這對於每一個人來說都非常重要。」

米爾頓•托雷斯的這段鮮為人知的經歷作為英國國防部眾多目睹UFO案例之一,去年在英國倫敦國家檔案館被解密。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現年78歲的前美國飛行員米爾頓•托雷斯(Milton Torres)在新聞發佈會上以親身經歷證實UFO的存在(亦平攝影/大紀元)

前 英國國防部官員、直接負責調查UFO事件的尼克•波普(Nick Pope)也出席了在美國國家記者俱樂部的新聞發佈會。波普說,英國政府2008年公佈的UFO絕密檔案數量是2007年的兩倍。這些絕密檔案資料詳細記 錄了英國軍方、警方以及平民們多年來報告的UFO事件,以及對這些不明飛行物的描述和分析報告。

羅傑•雷爾( Roger Leir)醫生在新聞發佈會上公開揭示了越來越多外星生命與人類接觸的驚人證據。雷爾醫生從被外星人綁架者的身體上手術取出金屬片,發現其中十幾種物質是 在地球上沒有的。人體組織對金屬片沒有任何排異反應,這是人類現代醫學技術根本達不到的。雷爾醫生推斷,這種金屬不是來自於地球,由此證實外星生命造訪過 地球。

有關UFO的討論引起多國新聞媒體及美國民眾的關注。前美國有線新聞網(CNN)著名主持人謝裡爾•瓊斯(Cheryll Jones)表示:「這是當今時代最重要的事件,簡直令人難以置信。」

瓊斯在接受大紀元採訪時表示,這不是一個國家的問題,既然有這麼多人講述他們的親身經歷,應該尊重別人的觀點,每個人可以作出自己的判斷。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羅傑•雷爾( Roger Leir)醫生在新聞發佈會上公開揭示了越來越多外星生命與人類接觸的驚人證據(亦平攝影/大紀元)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前美國有線新聞網(CNN)著名主持人謝里爾•瓊斯(Cheryll Jones)表示:「UFO問題是當今時代最重要的事件,簡直令人難以置信。」(亦平攝影/大紀元)
(http://www.dajiyuan.com)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09/8/16 下午 12:43:16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1599 秒, 4 次資料查詢